非遗传承技艺 开启机遇的大门

发布时间:2020-09-03

 

旅途中体验当地美食是每个旅行者必不可少的项目流程,美食和美景都不可辜负。


DSC_0223.jpg


家在江西上饶的叶先生到杭州这座美食遍布的城市旅游期间,看到在众多美食店中生意火爆棒棒鸡传奇熟食店,同时带着好奇品尝了棒棒鸡传奇的美食,便被棒棒鸡传奇的美食所征服,棒棒鸡传奇庞大的市场需求受到众多消费者、投资人以及加盟商的青睐,也让叶先生看到了餐饮行业发展方向,让本身从事家具定制的叶先生有了加盟棒棒鸡传奇的想法回到家后就开始了解棒棒鸡传奇的加盟方式。


DSC_3079.jpg


在棒棒鸡传奇的盛情邀请下叶先生亲自到成都进行实地考察后,在招商负责人的耐心讲解中叶先生了解到棒棒鸡传奇坚持使用散养土鸡、汉源贡椒作为原材料,采用人工宰切工艺,将这门独有的川味美食传承至今凭借着棒棒鸡传奇以百年正宗血统、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百年技艺、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研发技术团队、完善的产业链、国内领先的企业标准以及一流的战略目光,迅速发展壮大全国门店规模扩大至400余家。棒棒鸡传奇在领域内的成功绝非偶然,顺势而为的发展策略令其迅速蹿红为国内熟食行业的知名品牌。使得叶先生对这次加盟更加有信心,并于8月31号正式签约成功。


非完全.jpg

棒棒鸡传奇拥有经典拌菜、经典卤菜、休闲卤味、秘制串串等4大品类共计40余种产品。作为棒棒鸡传奇的招牌产品——棒棒鸡,其精湛的工艺可追溯至1895年,经五代传承,完整保留了120多年前的川味密码。相较于餐饮市场昙花一现的品牌品类,棒棒鸡传奇拥有百年历史传承的产品使其在市场竞争力独具优势。

 

解放店3.jpg


同时棒棒鸡传奇对叶先生的加盟和信任,感到十分的荣幸。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双方达成一致目标,共同发展新宏图。棒棒鸡传奇将不负众望,坚持以经典川味熟食为特色,积极拓展新的经营模式,掀起全新品牌攻势,引领熟食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