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双发现商机的慧眼,多一个开启多重事业的机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从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是储蓄和投资界的一直以来的观点;不再拘泥于一份固定的薪水而利用空余时间去寻求更多发展副业的机会,也逐渐成为了当前人们的事业观,越来越多的人有着多重身份,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不断地变换着自己的角色,为的是寻求更加自由的人生,也能在这花样忙碌和试探中寻找到更加本真的自我。正如来自浙江温岭的张女士一样,一次偶然的游玩品尝,便抓住了一个无限的商机。


1.jpg


和众多千千万万的上班族一样,浙江温岭的张女士本就有着一份固定的工作,相对闲适的生活,可对生活有着无限期许和盼望的张女士来说,这样平淡的生活总是缺少了一些东西。本就心怀创业想法的张女士便处处留意各种项目。直到一次到杭州盒马店吃到了棒棒鸡传奇的菜品,瞬间被棒棒鸡传奇产品的味道所吸引,便开始到网上查询相关信息,得知棒棒鸡传奇是一家熟食连锁加盟企业,立即委托姐姐和弟妹前往成都总部进行考察,从总部到工厂再到门店,了解到棒棒鸡传奇对加盟商采取一站式扶持的政策,从前期的选址到后期的门店经营与运作都会有专业的人进行指导和跟进,这一点更加坚定了张女士加盟的决心。从考察到签约只用了半个月,张女士便委托弟妹于6月26日正式签约。


2.jpg


棒棒鸡传奇就是有着这样的魔力,只吃一次,味道便足以令人回味无穷,这也充分说明了棒棒鸡传奇的百年经典口味与技艺传承的魅力所在,从煮鸡到红油,从宰切到拌菜,棒棒鸡的每一道工序都坚持自然本味,坚守自然的才是好的,也致力于将纯真自然的原料与味道带给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享受到健康、新鲜的熟食美味。很多加盟商也是深深被棒棒鸡传奇产品的口味所吸引,从此加入棒棒鸡传奇。


3.jpg

 

棒棒鸡传奇作为一家走连锁加盟熟食之路的企业,一路走来,结识了众多志同道合的加盟商们,大家也因为棒棒鸡而结缘,棒棒鸡传奇与加盟商们也是相互成就,因为有了棒棒鸡传奇,让很多想要寻找创业机会的加盟商们发现了一个好的创业机会,也开启了自身的多重事业;对于棒棒鸡传奇来说,也是因为有了相信棒棒鸡传奇品质的加盟商们,才能让棒棒鸡传奇越走越远,不断发展壮大。未来,棒棒鸡传奇也诚挚邀请有着创业想法的伙伴们,共同打开自身多重事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