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海逐浪,找准方向即位浪尖——恭喜成都李先生成功签约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19-07-10


在沉浮不定、变幻莫测的市场中,万物随时代而发展,也随时代而消亡,但要说在成百上千年的历史发展中,哪一个行业能够长期呈兴盛之势而多年屹立不倒,餐饮行业必然上榜,古人的民以食为天,无不透露着整个餐饮行业的勃勃生机,拥有敏锐嗅觉的商人们竞相角逐餐饮行业的每一个品类。吃,这个永恒的话题,在浮浮沉沉的商海中始终是一个指向标,通往市场的顶端。

 

3.jpg

 

餐饮行业的发展,丰富了餐饮的各个品类,同一品种的不同吃法,既满足了人们的味蕾,也增加了生活的趣味,更加为想要寻求投资机会的创业者们提供了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纵观各个行业,无论是哪一行业兴起,不管是最终投资还是衍生副业,归处终究是在餐饮业。正如成都温江李先生一样,跨行业投资,考察数个行业,终究选择棒棒鸡传奇。

 

1.jpg

   

李先生作为成都本土人,有着自己的事业和发展方向,但多方位投资,不将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已成为李先生一贯的观点。在经营事业的同时不停考察其它行业,但都不是特别满意,作为土生土长的成都本地人,不管在哪儿都能看到鳞次栉比的餐饮馆子,家家人满为患,又发现几乎遍布成都大街小巷的棒棒鸡传奇天天顾客众多,在亲口吃过棒棒鸡传奇的产品后又进行了为期半个多月的考察,最终决定加盟棒棒鸡传奇,并于7月1日正式签约。

 

2.jpg


就像交朋友一样,对于棒棒鸡传奇来说,加盟合伙其实是用产品品质换人心,棒棒鸡传奇一路走来,历经百年岁月,依旧保持初心,坚持手工制作工艺和传统的宰切技艺,只选用农家散养足龄土鸡,原料味足,汉源花椒与三椒混合,古法炮制而成,只是一系列制作工艺,就足以直击人心。

 

4.jpg


餐饮业年年作为市场份额的大头,自然是一片红海,而熟食行业自古以来就一直深得人心,也少不了掀起一片大浪花,商海逐浪,找准方向即位浪尖,在无法预测的商海中,很多时候,不是我们不够努力,只是没有找准方向而已,棒棒鸡传奇多年以来位列熟食行业的前端,为众多合伙人带来多重复利,在未来的日子里,棒棒鸡传奇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合伙人一起并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