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家乡味,最是思念棒棒鸡 ——恭喜澳大利亚侨胞曾先生、吴小姐成功加盟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19-07-12


提到美食,儿时的家乡味是记忆最为深刻的,不管走到哪里、身在何处、吃过多少人间美味,念念不忘,一直怀念的终究是那份家乡的味道,那份家乡的味道,带给我们每个人的,不仅仅是味觉的直观感受,更为重要的,是那份心中的牵挂,正如早年移民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曾先生和吴小姐一样,纵使远隔重洋,跨越数万公里,心里始终牵挂的,是儿时那份棒棒鸡的味道。

 

1.jpg

  

离家的人都会感受到那浓烈的思乡之情,而思乡最好的寄托就是家中那独有的美食,不管是家人亲手做的拿手菜,还是当地特色的名小吃,在离家后,一切都会变得尤其珍贵。曾先生和吴小姐早年为了事业出国打拼,多年来,纵使移民海外,却始终心系家乡,想念自己吃过的家乡棒棒鸡,可距离如此遥远,想要吃上一份正宗的棒棒鸡,早已成为想都不敢想的奢侈,不得已只好将这份思念之情深深埋藏。不曾想,二人在一次偶然回国中吃到了棒棒鸡传奇的产品,并得知棒棒鸡传奇已在全球开启了连锁加盟模式,二人便想着将这份正宗的家乡美味带出国门,带到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一方面,既能随时随地吃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家乡味,另一方面,也能让四川的特色美食传到更多的国家,让更多的人吃到棒棒鸡。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后,曾先生和吴小姐就正式来到了棒棒鸡传奇成都总部,并于7月4日正式签约加盟棒棒鸡传奇。

 

2.jpg

  

对于成都人来说,不管走到哪里,念念不忘家乡味,最是思念棒棒鸡,棒棒鸡传奇一路走来,致力于让所有的消费者都能吃出家的味道,从原料的选材到工艺的制作,始终保持一直以来坚持的传统,对于棒棒鸡的选材,只选用茶马古道上农家散养的足龄土鸡,不管是花椒还是各品种辣椒,原料精选上等原料。弱碱性矿泉水煮鸡,做法简单,却大道至简,不可复制。

 

3.jpg

  

棒棒鸡传奇历经百年历史,总能让人吃出家的味道,并回味无穷,棒棒鸡传奇走出国门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早在去年,棒棒鸡传奇就走进加拿大,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棒棒鸡传奇,一直以来,棒棒鸡传奇就致力于与众多合伙人一道,共同打造出棒棒鸡传奇更加辉煌的明天,棒棒鸡传奇的连锁加盟模式仍在不断扩大规模,也欢迎各界伙伴一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