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老成都味道,打开财富之门 ——恭喜成都许先生成功加盟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19-07-25


一座城有着属于它自己特有的味道,也承载着这座城市里生活着的人的全部记忆,如何将这段人生中的重要经历承载以及延续下去,是每一个在属于自己城市里生活着的人都在思考的问题。对于成都人而言,天府之国的称号不仅展现了成都宜人的生活环境,更加说明了人们在这座蓉城里生活的惬意与乐趣。而令人眼花缭乱的美食已然成为成都的标签之一。作为老成都人,许先生对于成都的美食始终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吃不够,看不够,更想把成都美食传递给更多的人。


正文1.jpg

 

本就有着自身工作的许先生工作多年来,始终记得老成都的味道,看到成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餐饮馆子也是一家接着一家,一条街连着另一条街地开了起来,许先生却发现,自己小时候那些好吃的味道越来越少了,打着老成都味道的名号越来越多,但真正的老成都味道却越来越少,见此情景,许先生决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为老成都味道正名。成都作为美食之都,老成都味道有很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后,许先生选择了棒棒鸡传奇,并在公司总部各项政策的扶持和设备等硬件设施的支持下,许先生从6月20日正式签约棒棒鸡传奇,到7月15日试营业,期间只用了25天的时间。如此迫不及待地将棒棒鸡传奇这家店开起来,是因为对于许先生来说,棒棒鸡传奇的棒棒鸡就是自己心目中的老成都味道,能够将棒棒鸡这道美食不断弘扬出去也是自己想要去完成的事情。

 

正文3.jpg


俗话说,要想征服TA的心,就先征服TA的胃。棒棒鸡这道老成都味道用自己的美味征服了成都民众的胃,也获得了成都人民的心。棒棒鸡传奇作为棒棒鸡的传承企业,立志弘扬中华美食文化,也坚守着棒棒鸡制作的传统技艺,从1895到2019,百余年间,棒棒鸡历代传人励精图治,不断改良棒棒鸡的口味,也让更多的人喜爱棒棒鸡这道传统美食。

 

正文2.jpg


棒棒鸡传奇百年来不断征服着广大消费者的胃和心,也与众多消费者成为了合作伙伴的关系,其中吸引着各位合伙人的关键是美味,既可以传承老成都的味道,也可以与大家一起共享财富。在未来的发展中,棒棒鸡传奇不断致力于发掘经典新鲜熟食,提升人类品质生活,与众多合伙人一同共创传奇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