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市场 瞄准时机 果断出击 —恭喜雅安陈先生成功加盟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20-10-08

雅安拥有著名的茶马古道,因地形独特文化历史底蕴丰厚造就了“雅雨”、“雅鱼”、“雅女”雅安三雅除了这些雅安还是棒棒鸡的发源地。

 

帮您.jpg


而身在雅安这座棒棒鸡发源地城市的陈先生,一直都很看好熟食行业的前景,同时也一直在关注着棒棒鸡传奇。在进行多方面的了解后,主动联系到棒棒鸡传奇的招商负责人,并在招商负责人的邀请下于202084日来到棒棒鸡传奇成都总部和厂部进行考察。

 

十陵店1-wps图片.jpg



在此次考察过程中陈先生了解到棒棒鸡传奇1993年创立以来,继承非遗技艺与正宗血统的熟食连锁品牌棒棒鸡传奇依靠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打下了坚实的品牌基础,棒棒鸡传奇一直坚持断研发新,推陈出新,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棒棒鸡传奇的产品各有特色,已形成了一整套棒棒鸡传奇自主风格的特色产品体系身为90后的陈先生,十分看重我们的行业前景和品牌效应,于2020年8月29日正式与我棒棒鸡传奇签约加盟。


微信图片_20190305153840.jpg

1993年第五代传承人李良锋将棒棒鸡美食从雅安带到成都,开启了棒棒鸡传奇品牌经营之路,2020年雅安的陈先生又将棒棒鸡传奇带回到了雅安,在雅安延续棒棒鸡传奇的百年非遗技艺。雅安作为棒棒鸡的发源地,相信棒棒鸡传奇在雅安会有更大的发展潜力。

个-2.jpg

流行稍纵即逝,在岁月的沉淀里,棒棒鸡传奇用百余年时光传承下来的技艺,心里揣着对消费者的热爱与感恩,成为四川美食的经典传奇。如今,棒棒鸡传奇正在以初心不改的坚持,继续向上攀登。同时欢迎更多的品牌合伙人和加盟商加入到棒棒鸡传奇的队伍中,一起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