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加盟选对品牌是关键 实力保障才是强心剂 — 恭喜辽宁宋先生、洪女士成功签约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20-11-11

 

看中行业的前景,不光要乘胜追击,还要有选择正确品牌的眼光,有保障有实力的品牌才是值得信赖的好品牌,更是以后发展道路上的强心剂。


身在辽宁的宋先生、洪女士夫妻两人对熟食行业十分的好看,但奈何始终找不到一个符合他们要求的连锁品牌。机缘巧合下,一位到过成都旅游的朋友给他们推荐了棒棒鸡传奇这个品牌,他们便主动联系到了棒棒鸡传奇进行咨询了解。

微信图片_20201111144624.jpg.png

在棒棒鸡传奇招商经理耐心讲解后,夫妻两人对棒棒鸡传奇的经营模式和稳定性十分认可,于119日从两千多公里以外的辽宁赶到了棒棒鸡传奇总部。在招商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棒棒鸡传奇的总部和工厂,了解到棒棒鸡传奇拥有自家大型原料基地和大型生产基地且可以保障核心原材料的质量始终如一,严格把控生产环节,达到产供销一体化这让他们夫妻二人更是感到踏实与放心。

 1605077322(1).png

他们觉得熟食小品牌众多,口碑好、规模大,市场反响良好的大型熟食连锁企业甚少而棒棒鸡传奇作为熟食连锁行业的佼佼者,至今全球已拥有超过400家门店,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正是他们心目中连锁加盟品牌的理想型,即当场就与棒棒鸡传奇进行了签约仪式。


棒棒鸡传奇作为百年非遗品牌,为满足不同人群多样性的需求,通过反复走访市场,深入了解消费者的购买偏好,以百年传承的正宗非遗技艺,给消费者更加美味、健康、正宗的品质享受,一跃成为百姓喜爱的熟食品牌更是投资人和加盟商追捧的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