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食行业亮相国际舞台,或将撬动千亿市场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28

目前,我国餐饮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并随着“一带一路”国际战略的落地生根,快步朝着国际化迈进。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以川菜为代表的中国美食迅速遍及全世界,餐饮行业呈现出空前繁荣的景象。熟食行业作为餐饮行业的重要支柱,在旺盛市场需求和利好政策加持下,正朝着产业化、品牌化、国际化方向迅猛发展,并快速形成千亿级市场规模。

餐饮行业持续高速发展,国际化进程步伐加快

餐饮业无疑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值得关注的行业,也是最有投资潜力的行业之一。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餐饮收入将达到43,926亿元,未来五年(2018-2022)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0.42%,2022年将达到65,310亿元,未来也将保持18%以上速度持续高速发展。可以说,餐饮业正处于崭新的大发展时期,其发展的质量和内涵也发生了重大变化。



餐饮行业的经营领域不断拓展延伸,市场体量不断扩大,经营档次和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经营业态日趋丰富。餐饮行业集团化、品牌化、产业化的趋势更加明显。同时,随着我国国际餐饮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川菜作为中国八大菜系之首,在国际餐饮市场中崭露头角,餐饮行业国际化进程进一步加速,众多餐饮细分领域纷纷加快了走向世界的步伐。

熟食行业突破区域局限,千亿级市场迅速形成

熟食作为餐饮行业的重要品类,且又是人们生活的刚需产品,其消费场景从千家万户的餐桌走向零食小吃,拥有极其庞大的市场需求。同时,熟食作为我国餐饮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入,众多国外消费者、投资人以及加盟商也对中国熟食充满兴趣,中国熟食行业有充分的实力和信心进军国际市场。

千亿2.jpg 

此外,作为餐饮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熟食行业正呈现出飞速发展的态势,千亿级市场初现。巨大的成长空间、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着无数的资本进入熟食市场。受到众多投资人和加盟商热捧的棒棒鸡传奇,以其沉淀120余年的非遗技艺、标准化供应链、多样化拓展渠道,在两年间快速达到了400+门店规模,并在今年深入全国战略布局,加速实现“三年千店”规模扩张目标。

千亿3.jpg 

随着熟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消费者品质需求的不断提高,熟食行业的发展面临着新的时代机遇,并朝着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大步迈进。同时,随着海外熟食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众多大型熟食连锁企业,抓住机会,冲破区域局限,加快国际化进程。其中,熟食连锁领导品牌棒棒鸡传奇深感熟食文化作为中国餐饮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中国走向全世界,全世界走向中国”进程中的重要性,以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于2017年首次走出国门进入加拿大,2018年正式进入新西兰,并将进一步加快全球化布局,将具有非遗血统的“棒棒鸡”推上国际餐桌。

棒棒鸡传奇无疑是熟食行业进军国际舞台的先锋,为熟食行业国际市场规模的进一步扩张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众多投资者、加盟商的勃发提供了新渠道,引领熟食行业新发展,促成餐饮业新的千亿级市场在熟食领域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