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仪式感,棒棒鸡传奇熟食加盟满足新一代消费需求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19-04-09


熟食一直以来都是广大消费者的最爱,因其制作精良,技艺纯熟,风味极佳,熟食行业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更是商家们竞相追逐的宝地。面对2018年的餐饮规模超4万亿的庞大数字,熟食小吃作为品类排名第一自然是立下了汗马功劳。可面对要求一届比一届高的广大消费者,消费升级早已成为整个餐饮行业转变的大趋势。相比起味道等,当前的消费者也更加地注重仪式感。比如吃饭前先拍照、对菜品、菜色的颜值要求要高等等,无不体现了当前的消费者们更加专注于吃,在吃中寻求生活的精致,找到生活的仪式感。棒棒鸡传奇在整个熟食行业深耕多年,面对种种仪式感的要求,棒棒鸡传奇熟食加盟更是玩转整个熟食加盟来满足新一代年轻人的消费需求。


1.jpg


一、棒棒鸡传奇内外兼修,颜值与实力并存


大自然的每一样事物都是一件艺术品,吃也是一种艺术,在地球这个庞大的生态系统中,人们在吃这一方面也是智慧与创意并存,每一款看似不可能的食物都能被人们烹制出别样的风味,而在整个熟食界,人们更是将这种与生俱来的天赋发挥到了极致,不仅能将味道炮制得深入人心,更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其同一个菜系的不同菜品也能满足不同人的需求。棒棒鸡传奇就是这样一个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企业。


2.jpg


棒棒鸡传奇的特色招牌菜棒棒鸡,从菜品研发之日起,百余年间,棒棒鸡的历代传人始终精心专研棒棒鸡的味道,让棒棒鸡这一地方特色美食从一开始就打开了消费者的胃。棒棒鸡从一开始就是将一整只鸡不多不少正好宰割成300片,让刀工的实力来展现棒棒鸡的艺术。在有了味道的内在吸引力后,棒棒鸡传奇在制作棒棒鸡这道菜品时更是让成片的鸡肉展现出整只鸡的模样,再配上秘制酱料的鲜亮色调,从整个视觉感官上来看,就让消费者不得不爱。棒棒鸡传奇的内外兼修,高颜值与刺激味蕾的搭配,也是棒棒鸡传奇立足熟食市场多年的重要法门。


3.jpg


二、棒棒鸡传奇多种消费渠道,打通消费者的任督二脉


美食的仪式感,不仅仅只体现在高档餐厅,每顿饭都必须配香槟。对于当前的广大消费者来说,美食的仪式感,可以是自己的亲手劳作,也可以是在一些意想不到的地点出现意想不到的美食,只要用心,在哪儿都会有仪式感的存在。商家只要用心,就能用美食来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


4.jpg


对于熟食行业来说,要是每一道菜品都只能满足上桌的标准,那就太没有意思了。棒棒鸡传奇深知消费者的需求点,在发展串串熟食领域的同时更是制作随手杯,让广大消费者随手拎着杯子,想吃就吃。而高密度的店面更是极大地解决了消费者的出行需求。除此之外,棒棒鸡传奇更是打开了多条消费渠道,与盒马生鲜合作的棒棒鸡传奇盒马店,除了含有一点跨品类合作的含义外,更是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成功打通消费者的任督二脉。在找到消费者需求点的同时精准地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要求,让生活随时随地充满仪式感。


5.jpg


棒棒鸡传奇的熟食连锁加盟之路,不仅仅是一条品牌扩展之路,更是一条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升级的转型之路。新一代的消费需求、消费者仪式感的加重,恰恰为棒棒鸡传奇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棒棒鸡传奇作为非遗技艺棒棒鸡的传承企业,必将致力于传承之路与发展之路,棒棒鸡传奇也需要用仪式感来作为历史的见证和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