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鸡传奇首登上海,上“沪”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者:本地   发布时间:2018-08-13

 

812号,棒棒鸡传奇上海星空店正式开门营业。历经2个多月的筹谋,跨越1700多公里的距离,我们终于在魔都上海,占据了一席之地。为快节奏的上海同胞们,带去了成都味道,希望这里来这里的“就餐时光”能为上海同胞们带来片刻的闲暇。

1534151636660027.png*棒棒鸡传奇上海星空店实地拍摄


7月份,我们一共有7家新店开业,创下棒棒鸡传奇开业数量的“奇迹”。8月,我们依旧秣兵厉马,步履不停,将陆续在上海、海南、杭州、成都等地区安营扎寨,为更多朋友带去四川正宗的熟食美味。

棒棒鸡传奇的招牌“棒棒鸡”工艺可追溯至1895年。1993年,由非遗棒棒鸡第五代传承人李良锋将“棒棒鸡”这道百年美味带到成都,最初以推车的形式传递这道美味。1997年,正式成立第一家门店,2016年,李良锋先生正式为这道美味创立品牌---棒棒鸡传奇。仅仅用了2年时间,全国铺店就达到了400余家,给亿万食客带去了这道百年传奇的美味。

2.png

未来,我们还将不断加速门店的铺排,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这份美食。为了提升食物口感,我们也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优化锁鲜技术,让大家吃到更美味、更健康、更新鲜的熟食美味。

更多门店,开业在即,敬请期待!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