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好项目,棒棒鸡传奇疫情之下逆势而上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20-02-28

 

随着国民经济的好转,消费升级已日趋成熟,更多人告别家庭式厨房,在市井美食间享受着更加美好的生活。这也让餐饮业一度跻身经济巨头行业,广大消费者的簇拥让整个餐饮行业曾创下了四万亿的经济贡献。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持续看好餐饮业的远大前景,而不断跻身火锅、串串等餐饮项目。然而,2020年开年的一场的疫情,让餐饮业霎时遭受了重创,原本一片繁荣的景象不再,只剩紧闭的餐饮大门和不断叹息的餐饮创业者们。


棒棒鸡.jpg

非遗棒棒鸡摆盘实拍图


人生百态,各有不同。餐饮业亦是如此,当大多数企业面临歇业、资金链断裂等危机,也有像棒棒鸡传奇这样的熟食企业,疫情期间全程正常营业,并持续稳定供应广大民众的熟食需求。整个疫情期间,棒棒鸡传奇不仅做到了保障自身的安全防护,也给面对特殊时期的创业者们提供了一种新的创业项目与思路。



棒棒鸡传奇主营熟食卤菜,作为有着数百年熟食历史的品牌,棒棒鸡传奇菜品种类丰富,其独具特色的川味美食也深受广大食客的青睐,在大多数时候,棒棒鸡传奇的菜品都是很多家庭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菜肴。除此之外,棒棒鸡传奇所有门店均不设堂食,菜品从工厂到门店的真空包装,独立窗口的售卖与收银,即买即走的无聚集性,都是棒棒鸡传奇在这次疫情期间能够正常营业必不可少的环节。


棒棒鸡传奇宽窄巷子店003.jpg

棒棒鸡传奇宽窄巷子旗舰店实拍图


一场疫情,能够看清楚很多事情,创业项目也是这样,一个项目是否是好项目,既要在繁华盛世中站稳脚跟,更要在行业萧条时高歌猛进。正是因为棒棒鸡传奇这个好项目,才能让棒棒鸡传奇在疫情之下逆势而上,积极把握疫情动向,不断采取相应措施,快人一步,保持所有直营门店和加盟门店正常运转,并持续为围困在家中的民众提供着美味。


疫情的发生我们无法阻挡,但我们能够掌控的是我们面对问题的态度以及面对创业项目的选择。一个好项目的选择,是事半功倍的造就。新的一年,餐饮行业面临大洗牌,好的项目机不可失。疫情当前,共克时艰,为帮助广大创业者渡过难关,棒棒鸡传奇现快速推出创业者扶持计划,详询:400-686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