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长远眼光,助力千亿起航,共享新时代红利 ——棒棒鸡传奇新连锁市场营销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20-05-06


十年树发展,百年树品牌,棒棒鸡传奇从1895年发展至今,已在百余年的沉淀间形成了自身专属的品牌。面对过去的发展,棒棒鸡传奇经验丰富,厚积薄发;面对未来的展望,棒棒鸡传奇蓄势待发,亟待新生。2020,一个新时代的发端,棒棒鸡传奇结合自身发展经验及未来营销规划形成清晰的发展路径,并制定了长远的营销策略。429日,棒棒鸡传奇4月营销大会在棒棒鸡传奇总部召开,集团总裁李良锋先生、总经理任念军、总裁助理羊春明、川味记忆食品有限公司厂长何笃顺、棒棒鸡传奇各加盟商及合伙人、棒棒鸡传奇及川味记忆食品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棒棒鸡传奇新连锁营销大会会场.jpg

(图:棒棒鸡传奇2020新连锁市场营销大会) 


下午一点半,在2020年的首次相聚中,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会议伊始,棒棒鸡传奇市场部经理肖奎围绕着营销大会的主题,对棒棒鸡传奇过去的营销活动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回顾棒棒鸡传奇的营销活动与数据化路径,每次品牌营销活动均得到全方位曝光,也让到来的加盟商及合伙人们感受到了品牌新营销的力量。在市场经济中,品牌营销之路一直是企业前行路上不断探索的问题,做好营销,也就走上了经营稳步发展的道路。在各企业蓄势待发的新时代,疫情的突发成了拦路虎挡住了大多数企业的道路,但棒棒鸡传奇凭借自身的品牌优势和突出的营销活动,不仅没有成为疫情之下的牺牲品,相反第一季度各门店均超额完成业绩,其品牌实力和应急能力均得到较大提升,也为棒棒鸡传奇新时代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棒棒鸡传奇市场部经理肖奎.jpg

(图:棒棒鸡传奇市场部经理新营销分享)


营销活动离不开硬件产品,了解所有才能取得更好的发展,面对加盟商和合伙人,何厂长对产品生产及计划进行了讲解,在前端门店营销活动经营良好的现状下,后端生产的产品作为重要环节也不容忽视,成都市川味记忆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棒棒鸡传奇的生产基地,从产品研发到门店销售,环环相扣,不可缺少。川味记忆最新成立的品质技术部对产品不断进行创新及研发,让品类更齐全,产品更丰富。一边听着何厂长专业的讲解,一边进行着新品品鉴,也让各大加盟商与合伙人们对于品牌及产品有了更加清晰和全面的认识。

 

成都市川味记忆食品有限公司何笃顺.jpg

(图:成都市川味记忆食品有限公司何厂长会场分享)


从硬件到实力,从产品到营销,一切都是为了发展,棒棒鸡传奇从最初的特许经营体系到如今的新连锁合伙人,变的是发展模式,不变的共享财富,在加盟商和合伙人的殷切期盼下,任总就新连锁合伙人的价值及远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棒棒鸡传奇从前端门店到后端产品供应链体系成熟,总部实力强劲,在肩负着传承百年非遗技艺的重担下,紧跟时代发展路径,做到资源整合与创新,走出全民营销路线,让每一位加盟商和合伙人成为发扬与传承者,是棒棒鸡传奇未来的发展方向。在积累了二十余年历史的特许经营体系后,棒棒鸡传奇成立新连锁事业部,新连锁合伙人全新出发,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和总部更多更全面的扶持系统,使得加盟商和合伙人们有了更多的方向与选择,也有了更大的赢利空间。棒棒鸡传奇新连锁合伙人与全民营销策略,改变了传统熟食行业的发展方向,从一味的线下死守到如今的全民营销,从简单的脚步跟随到如今的共创共赢,从单一的招商模式到如今的新连锁合伙人,将新连锁合伙人与全民营销紧密结合在一起并不断发展创新,赶上的是时代发展,实现的是事业价值。


良丰集团总经理任念军.jpg

(图:良丰集团总经理任念军新连锁合伙人分享)


在会议尾声的颁奖环节中,棒棒鸡传奇优秀合伙人侯国强和优秀员工合伙人史庆栋分别就新连锁市场营销进行了分享,在他们看来,棒棒鸡传奇是一个市场大、回报厚、运营简、投入小的创投项目,营销活动可行可复制,面对当前大环境,强化优势、把握机遇,树立长远眼光,依靠品牌,紧跟新营销发展模式,是自身取得成功的秘诀。

 

棒棒鸡传奇合伙人侯国强.jpg

(图:棒棒鸡传奇优秀合伙人颁奖)


时代发展变幻,市场风起云涌,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取得更好发展,在整场新连锁市场营销大会中,各加盟商和合伙人对于各环节的分享纷纷表示赞同,每一个分享内容都成功解决了当前自身发展面临的问题。从新连锁合伙人模式到新连锁市场营销,棒棒鸡传奇始终致力于总部与各大加盟商和合伙人共同发展,棒棒鸡传奇新连锁市场营销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棒棒鸡传奇加盟商和合伙人品鉴新品.jpg

(图:棒棒鸡传奇新产品品鉴)


新时代已来临,市场发展步伐越来越快,在时代激流里不断发展壮大,是棒棒鸡传奇的发展目标与使命。下一个十年,更好的发展,值得更好的你,棒棒鸡传奇2020创业扶持活动,等你一起谱写新篇章,详询:400-686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