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鸡传奇苏州首秀:给苏州食客来一次正宗的川味洗礼!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30

 

728号,棒棒鸡传奇在州的第一家盒马店将盛大开业。这是棒棒鸡传奇7的第5家盒马店,也是棒棒鸡传奇在杭州的第一家直营店。棒棒鸡传奇带着麻辣鲜香的百年美味“棒棒鸡”来到苏州,给当地食客带来正宗川味的“舌尖洗礼”。


苏1.jpg


随着开业,棒棒鸡传奇还给州的食客们带来了川蜀特色:变脸表演。为现场活跃气氛,为食客们带来了视觉和味觉上的双重享受。


苏2.jpg

(以上均为开业现场取材)

棒棒鸡传奇的招牌“棒棒鸡”工艺可追溯至1895年。1993年,由非遗棒棒鸡第五代传承人李良锋将这道百年美味带到成都,最初以推车的形式传递这道美味。1997年,正式成立第一家门店,2016年,李良锋先生正式为这道美味创立品牌---棒棒鸡传奇。仅仅用了2年时间,全国铺店就达到了400余家,给亿万食客带去了这道百年传奇的美味。


苏4.jpg


2018年下半年,棒棒鸡传奇加快了跨界合作与线下铺店的节奏与速度。从77日到728号,半个多月,棒棒鸡传奇便连续开店4家。其中有3家门店是与盒马鲜生合作的盒马店,接下来,棒棒鸡传奇还将与盒马鲜生深度合作,有盒马鲜生的地方棒棒鸡传奇就会专门设立零售端口,让更多喜爱地到成都味的朋友可以享受这份美好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