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民的棒棒鸡,恭喜棒棒鸡传奇绿地GIC店盛大开业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19-09-12


 继8月温江、双桥店火爆开业之后,成都人民对棒棒鸡的热情只增不减,对于棒棒鸡传奇产品的品质也更加信赖与支持。9月,棒棒鸡传奇势如破竹,不断发展,不断扩大门店版图,为消费者提供着更好的美食体验。

9月11日,棒棒鸡传奇绿地GIC店盛大开业,开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火爆,独具川味特色的棒棒鸡传奇的产品成功吸引了消费者。众多市民纷纷前来品尝、购买棒棒鸡传奇的产品,众多菜品在开业当天就被一售而空。


开业官网正文.jpg


棒棒鸡传奇致力于让消费者享受专业、新鲜的熟食美味,多年来也一直这样践行着自身的使命,每月新开的线下门店,不断前行的发展步伐,棒棒鸡传奇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根据消费者的口味升级自身的产品,只为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棒棒鸡传奇在发展的同时,也致力于让广大有创业志向的伙伴们一同前行,棒棒鸡传奇每月新店开业,也见证了棒棒鸡传奇不断发展的决心与实力,未来,棒棒鸡传奇还有多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