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类升级紧抓节点,多零售风向蓄势待发 ——热烈庆祝棒棒鸡传奇小南街店盛大开业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20-06-11

 

610日,棒棒鸡传奇小南街旗舰店重装升级后迎来了盛大开业。开业当天,现场锣鼓喧天,人潮攒动,现场还有棒棒鸡非遗宰切技艺现场表演等,其店内的装修布局、产品种类、进店感受,都给广大顾客带去了全新的体验。棒棒鸡传奇小南街店坐落于成都市中心,紧邻宽窄巷子旅游景点,既能为周边的居民带来更多更好的美味,也为来蓉的游客更好地传扬了棒棒鸡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宰切技艺。


小南街门店.png

(图:棒棒鸡传奇小南街店开业现场)


作为棒棒鸡传奇第一家集所有产品于一体的线下体验门店,从门店整体装修到消费者购买体验等都进行了全新升级,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餐需求,小南街店除棒棒鸡传奇五大拌菜、卤菜外,全新增设了热卤现捞和传奇钵钵鸡,川味传奇热卤现捞,精选20余种天然香辛料,采用棒棒鸡传奇秘制卤料,每日新鲜卤制,现捞出锅,作为独具川味特色的现卤现捞,传奇热卤更是赋予了经典现捞不可复制的美味。

传奇钵钵鸡,搭配棒棒鸡传奇秘制红油加以改良,红油装盆,签签串制的菜品盛入其中,菜品丰富且荤素搭配,浸泡数分钟,一口一根签的满足感,口味椒香麻爽,诱人的色泽搭配麻辣鲜香,成就了川香与川魂的升华。


棒棒鸡传奇钵钵鸡.jpg

(图:棒棒鸡传奇钵钵鸡)


棒棒鸡传奇小南街店融合多种熟食卤菜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出熟食卤菜界的全品种川香风味的经典门店,让顾客到店能满意,挑选有余地,品尝能安心。棒棒鸡传奇作为深耕在川蜀大地熟食卤菜界上百年的老品牌,其品牌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让美食与文化并存,棒棒鸡传奇小南街店作为棒棒鸡传奇品类升级的标杆店,多零售路径渐次打开,也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小南街开业.jpg

(图:棒棒鸡传奇小南街店开业现场)


品类升级已成趋势,多零售渠道不断下沉,用心做好产品,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是熟食行业得以发展的根本,棒棒鸡传奇品牌至今已成立数十年,始终保有初心,从后端研发生产到前端直面顾客,用心做好每一个环节,是棒棒鸡不断发展壮大的关键。棒棒鸡传奇作为保护与传扬棒棒鸡非遗宰切技艺的企业,通过棒棒鸡传奇自身的特许经营体系,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加盟商与棒棒鸡传奇一道保护非遗技艺,将棒棒鸡非遗技艺发扬光大。2020年,在棒棒鸡传奇新连锁合伙人全新起航的契机下,棒棒鸡传奇小南街店全新升级,品类与形象升级的同时也致力于吸引更多与棒棒鸡传奇志同道合的伙伴一道发展,共享这时代革新与品类升级带来的利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