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鸡联合《消费质量报》向中国熟食行业发出诚信自律倡议!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14

 

消费1.jpg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舌尖安全”直接关系我们的身心健康,打造健康绿色食品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迫切期盼。党的十九大报告更明确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并实施了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的健康,吃的放心。充分证明了政府对食品安全的重视。

然而,食品安全问题依然存在。比如熟食行业,某些不良商家为了谋取暴利采用潲水油、病死鸡鸭生产熟食,部分商家只生产、不检测、不保鲜,还有个别商家存在人员素质差、环境卫生恶劣等现象,不仅危害消费者健康,甚至破坏了整个行业的形象。


QQ截图20180314105315.png


“棒棒鸡”深耕熟食行业20多年,看到某些同行这些行为,痛心疾首。为了消费者食品安全,也为了扶正熟食行业的形象,“棒棒鸡”将“实现熟食行业规范化经营”当成了企业发展目标之一,并以身作则,誓将棒棒鸡打造成熟食行业规范化经营的标杆企业。

为此,“棒棒鸡”成立了15000余平方米的大型熟食生产基地,从食材源头控制食品安全。并一直坚持以“绿色、环保、健康、营养、美味”为宗旨,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生产标准执行,在行业中率先获得国家QS认证,并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消费2.jpg


消费3.jpg

消费4.jpg


除了生产安全,对熟食行业来说,运输才是控制安全的关键环节。基地建有各品类生产线5条,冷链运输车数十辆,冷冻冷藏能力达2000吨。公司通过全程冷链、密封真空方式将集中加工的成品、半成品配送到门店销售,让消费者吃到新鲜健康的熟食。

在2018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棒棒鸡联合《消费者质量报》向中国熟食行业发出诚信自律的倡议,呼吁全国熟食行业共同抵制一切不符合食品安全卫生的行为!



消费5.jpg


棒棒鸡倡议:

(1)坚决依法生产,不使用劣质原料加工熟食,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

(2)坚决保障食品安全,确保生产、储藏、销售各环节的食品卫生;

(3)坚决诚信经营,不缺斤短两,不销售过期或变质食品;

(4)积极采用先进技术,积极更新设备,实现食品安全零风险;

(5)积极接受政府监管,勇于接受社会监督,打造诚信守法标杆;

(6)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自我革新,推进行业健康发展;

成都良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