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企业纪录片《匠人 匠心 匠品》栏目组莅临我司考察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21

 

2017年8月22日,央视企业纪录片《匠人 匠心 匠品》栏目组领导莅临棒棒鸡宽窄巷子旗舰店考察。该纪录片在CCTV-2频道、CCTV-7频道、CCTV-9频道、CCTV-10频道、CCTV老故事频道、CCTV央视网.com、全国300家地方电视台联合播出。董事长李总亲自接待,

并向各位远道而来的朋友讲述了棒棒鸡文化历史和起源。

棒棒鸡坚守非遗技艺与匠心传承,每一份棒棒鸡,每一份棒棒鸡 美食,都倾注了棒棒鸡非遗技师的情感,在机械化的时代更显出它的珍贵,真正的匠心情怀,才能雕琢出富有灵魂的艺术品。


中央1.jpg


执着于心  

留匠人 造匠品  守匠魂


李董事长带领栏目组现场体验了棒棒鸡非遗技艺,一刀一棒,棒击刀背的传统且别致的宰切技术让人倍感新奇,世人皆知棒棒鸡,多数人却不知棒棒鸡这道名菜来源,所以,我们希望有更多人了解棒棒鸡非遗文化,了解四川美食文化。


食品安全在于人 大于天


随后,栏目组参观了位于新繁工业园区的棒棒鸡传奇食品“腹地”——成都市棒棒基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蒸煮车间以及无菌消毒车间等。


中央2.jpg


中央3.jpg


一门技艺想要源远流长,需要具有匠心的匠人专注的钻研,只有经过匠心的打造,才能成就艺术匠品。棒棒鸡,能够参加此次甄选活动,是人们对匠心传承的尊重,也是对棒棒鸡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