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季顺鑫食品有限公司&北京京御食品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司参观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7-08-12

 

8月12日,北京四季顺鑫食品有限公司郭总、北京京御食品有限公司刘总一行人莅临我司参观交流工作。郭总、刘总一行人的到来,受到成都良丰集团的高度重视。董事长李良锋李总亲自接待,并就双方未来如何建立友好关系,实现战略合作,以及食品行业未来发展等问题与郭总、刘总一行人进行了保无保留的交流。


花椒1.jpg


交流会上,成都良丰集团品牌总监杨总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品牌历史文化以及目前棒棒鸡旗下产品结构,同时也向各位领导阐述了棒棒鸡品牌未来发展蓝图:

棒棒鸡未来发展必定走出巴蜀,面向全国,公司将竭尽权利打造棒棒鸡非遗品牌以及周边产品,让全国人民品尝到正宗的四川非遗美食,弘扬中华熟食文化。


随后,成都廖企总经理吉总从“专业”“品牌”“连锁”六个字出发,向各位领导介绍:

1、如何实现连锁品牌标准化管理,提升品牌运营能力

2、如何不断提高熟食行业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让消费者享受专业新鲜的熟食美味

3、如何将门店作为品牌宣传的窗口


会议当天下午,干厂长带领郭总、刘总一行人参观棒棒鸡“生产腹地”——成都市棒棒基工厂。郭总、刘总先后参观了棒棒鸡熟食加工车间、包装车间、亿万杀菌车间以及研发室、品控室、培训室等部门,并对棒棒基工厂在食品安全管理问题上严于律己、不断精进大加赞扬。

为让各位远道而来的朋友切身感知非遗美食文化。郭总、刘总受成都良丰集团董事长李总邀请,前往棒棒鸡原材种植基地——汉源花椒基地参观考察。


花椒2.jpg


花椒2.jpg


花椒3.jpg


花椒4.jpg

随后拜访周记棒棒鸡掌门人周仕英师傅(李董事长师傅),并品尝了传说中的周记棒棒鸡。各位领导被非遗美味所折服,也对棒棒鸡一直坚持的非遗正宗表示钦佩,在餐饮行业如此鱼龙混杂的情况下,一家企业不但能从原材上坚持严苛的选材标准,在生产上走在食品行业前端,在战略上,不慌不慢隐忍前行,努力达成弘扬中华美食文化的目标!值得采取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棒棒鸡一直在坚持、发展、弘扬这六字方针下,不断前行,励志发扬中华熟食文化,推动中国熟食产业向前发展,相信未来,强强联合下,必定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