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鸡传奇熟食加盟之路,讲好中国传统故事之旅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20-08-11


古有七雄争霸,今有商场风云,在中国这个延续了上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从来都不缺少故事。在中国的传统故事中,有荡气回肠,也有三回九转。有令人动情的美丽传说,也有令人心潮澎湃的战场厮杀。可在与人类共同诞生的饮食这片领域里,更是用美食记录了世间百态、历史兴衰与地域风格。可以说,饮食人生就是人生百味,每一个传承技艺的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每一份美食的展现都是历史故事的缩影。在历史的长河中,棒棒鸡传奇的前世今生也搭乘着中国传统故事这趟旅程向世人缓缓诉说着与人世间特定的缘分。


未标题-1.jpg


一、前世的肩挑售卖,棒棒鸡传奇的品质初心


如果说最初的饮食只是为了缓解饱腹感,那么在此基础上对饮食进行研发与创制则是对于心理与生理的双重满足。棒棒鸡传奇的诞生始发于棒棒鸡这一招牌菜,从1895年开始,棒棒鸡就在名厨周银发的巧手下诞生了,在那个物质贫乏的时代,大多数百姓都处于食不果腹的状态,唯有逢年过节才能盼到杀猪宰羊,平日里能吃到一整只鸡更是一种奢侈,于是周银发想出了将整只鸡分片售卖的办法,他使用青冈木为锤,既保证其宰切均匀,又能保证片片连骨,让人们吃着有骨有肉,片片劲道有力。


未标题-2.jpg


为了保证鸡的鲜嫩与口感,除了秘制的酱料,周银发每日还定量制作棒棒鸡,肩挑着走街串巷地售卖,卖完为止。就这样,片片鲜香的鸡肉再配上周银发秘制的酱料,棒棒鸡的售卖之路就在周银发沿街售卖的吆喝声中开启了这长达百年的美食传承。


未标题-3.jpg


二、今世的加盟发展,棒棒鸡传奇的后事之师


棒棒鸡从1895年到现在,期间经历了百年的发展历程,5代人代代相传,其技艺手法延绵不绝,从雅安的荥经小镇到如今的百家连锁,棒棒鸡的传人们除了谋求生存的手段,更是将这寄托了情感与心血的独门技艺不断发展壮大。棒棒鸡技艺在到了第5代传人李良锋的手中后,更是将棒棒鸡这门独特技艺带上了品牌化扩张之路,创立了棒棒鸡传奇。在短短两年时间,棒棒鸡传奇的线下门店就已经在全国铺开了400余家。在棒棒鸡传奇总裁李良锋的带领下,通过棒棒鸡传奇的加盟发展之路,让更多的人可以认识到棒棒鸡传奇,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享受棒棒鸡这个独具川蜀特色的美食。


未标题-4.jpg


在棒棒鸡传奇连锁加盟发展的过程中,棒棒鸡传奇始终铭记着棒棒鸡的祖训,并以此奉为企业的宗旨,将棒棒鸡的品质放在第一位,用产品来说话并始终回馈消费者是棒棒鸡传奇在加盟发展道路上始终铭记的后事之师。也正是因为将棒棒鸡的品牌放在前面,棒棒鸡传奇才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才能在加盟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未标题-5.jpg


时间就是对于历史的见证,也是历史的缩影,棒棒鸡传奇从创立到连锁加盟的过程,也生动地诉说着具有非遗血统的棒棒鸡在美食史上的壮丽诗篇。现今的棒棒鸡传奇,既是对棒棒鸡延续的发展,也是一个新的开始。记住前面的历史,开拓新的未来,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棒棒鸡传奇的连锁加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