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消费升级,看棒棒鸡传奇如何做熟食加盟行业的新标杆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20-08-11


餐饮行业的消费升级,升的究竟是什么?从以前的温饱解决到现在对餐饮内外每一层级的高标准、严要求。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消费升级的出现既是对自身生活品质的一种提升,更是随着整个经济环境的大变化而出现的一种餐饮新趋势。企业面对消费升级,既要满足其发展规律,又要因势利导,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创新,找准消费升级新的发展方向,才是企业正确的发展之路。餐饮行业作为整个市场经济中的大板块,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的同时也面临着激烈的市场竞争。而消费升级也象征着一轮又一轮的激烈决斗,唯有胜者为王。棒棒鸡传奇在新老品牌的延续发展中,不断顺应消费升级的新趋势,也不断打造着熟食加盟路上的新标杆。


未标题-2.jpg


一、打造规模化产业,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所需


在中国的餐饮史上,唯有讲究色香味俱全,才得以称之为美食。以往人们为了一道好菜,甚至远赴千里或是排队许久,因此有了许多关于美食的传说竞相流传,这样的情景在今天依然常见。对于一个品牌或是一家门店来说,让消费者排队许久自然可以说明自身产品的火爆程度,但却不能因产品火爆而拒绝消费者,这样做无疑是自断生路,尤其是面对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餐饮业。各种外卖平台的兴起也充分说明了商家对于消费者的竞争激烈程度。抓住消费者就等于抓住了经济的命脉,满足了消费者所需才能拥有更多的消费者,这是一条闭环之路,也是企业要发展的必由之路。


棒棒鸡传奇作为拥有百年传承技艺的品牌,并没有倚老卖老,相反让自身品牌不断向消费者靠拢,从消费者的各项需求着手来制定自身企业的发展战略。棒棒鸡传奇从品牌战略铺开的开始,就致力于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吃到正宗的棒棒鸡。除了自建原料生产基地以外,还自建工厂与运输链体系,让棒棒鸡传奇的所有产品都能实现标准量化生产,强大的冷链系统也可以将产品以最快的速度送到消费者的手中,保证让消费者吃到新鲜、美味的熟食。棒棒鸡传奇打造的规模化产业之路,在满足消费者各项需求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品牌的战略发展。


未标题-1.jpg


二、熟食连锁加盟路径,每个人都可以是参与者


相比起以往消费者就只是纯消费而言,在整个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大环境下,传者与受者、商家与消费者的界限变得模糊了许多。作为消费者,我们可以消费后作为意见领袖继续引导后续消费。作为商家,在不同时间、不同途径也可以转变身份,在商家与消费者二者之间不断进行角色对换。消费升级的同时,消费者更能希望在这其中除了消费、娱乐以外,更能找到别样的感觉。而餐饮行业的熟食加盟路径也在不断满足消费升级的发展路径。


棒棒鸡传奇熟食连锁加盟很好地将消费者与品牌联结到了一起。棒棒鸡传奇面向的加盟人群非常广泛,并且为更好满足加盟者的需求,特设置了门店联营、直营转加盟、传统模式的三种加盟方式,让消费者在认可棒棒鸡传奇的产品与品牌的同时,进一步转化成加盟者的身份,与棒棒鸡传奇一同发展。用人群效应紧跟消费升级的步调。


未标题-3.jpg


消费升级,看似是各类消费数据的增长以及消费者要求的转变,其实最终还是要落脚到商家的改革发展中,棒棒鸡传奇在熟食加盟行业的多年经验,既找到了熟食连锁加盟的主要特性,也充分掌握了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将二者相结合。棒棒鸡传奇的熟食连锁加盟,也是适应了整个市场大环境的消费升级才应运而生并不断发展壮大。棒棒鸡传奇的熟食连锁加盟之路也终将成为整个熟食加盟行业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