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消费者强势崛起,棒棒鸡传奇熟食加盟再提速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20-08-11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消费者的地方才有经济。纵观整个餐饮行业,没有止步不前的经济,只有日新月异的发展。餐饮行业消费突破4万亿大关,在整个餐饮史上是值得纪念的时刻;但如果划分到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上,餐饮行业则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面对一轮又一轮的消费升级,不论是百年老品牌还是新晋网红企业,餐饮品牌们也不断地调整着自身的位置与姿态,力图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所需,找准自身的定位,在整个庞大的餐饮行业下获得更多的利益。


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与发展,整个时代的发展速度也是不断加快。面对新一代消费者的强势崛起,其需求与想法都是跳跃性地展开;面对80后、90后甚至00后消费观的不同,如何精准地找到自身的消费群是每个企业都在不断思考的问题。而伴随着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生活品质的提升,对餐饮行业的要求也在不断变化。面对消费者的各项需求,棒棒鸡传奇作为一个熟食连锁加盟企业,其产品一直以来也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也在消费者强势崛起的道路上不断提速抢占快车道,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好品牌。


1.jpg


一、继往开来,传承与创新并驾齐驱


棒棒鸡传奇因棒棒鸡而得名,也因棒棒鸡而成为品牌。作为地道川味美食,棒棒鸡的制作工艺与味道是深受消费者喜爱。可品类过于单一,一段时间之后,消费者也会觉得烦腻,自身的品类销路也会受到限制。在经过不断的摸索之后,棒棒鸡传奇确立了熟食连锁加盟路线。既然是加盟,品类绝不止棒棒鸡一种。于是棒棒鸡传奇在自建的工厂里不断钻研摸索,配合着自身独有的秘制酱料,最终研制出了一系列风味熟食。其中涵盖了熟食小吃这个占据着餐饮行业顶端的大品类,包括夫妻肺片、风味耳片、藤椒鸡、串串等多个品类。


棒棒鸡传奇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就在全国创立了400余家店,其中离不开的,是加盟商们对于产品味道的认可以及多种产品齐全度的放心。在小吃轻食这一方面,棒棒鸡传奇一路的传承与创新,既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又是对消费者负责的体现。


2.jpg


二、紧跟行业大潮,拥抱互联网时代的新发展趋势


对于一些百年老品牌来说,90后、00后日益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可面对他们清奇的脑回路与求新求变的思维,如何成功地用自身品牌与他们对话,获得新一代消费者的青睐,是这些百年老店苦苦思索的问题。找准正确的营销点与切入口,不仅能打开与消费者的沟通点,更是自身企业面临的关键出路。


棒棒鸡传奇因棒棒鸡而得名,棒棒鸡起源于1895年,时至今日,早已成为了一位百岁老人。作为一家百年老店,要想继续地长久发展下去,就必须“返老还童”,在新一代消费者的身上发挥出自身特有的价值。在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正确利用互联网平台,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是棒棒鸡传奇一直以来追求的发展方向。除了在全国以直营加盟的形式铺开线下门店以外,棒棒鸡传奇也紧跟互联网的步伐,不仅开通了线上专卖店,更是在新零售的业态下与盒马鲜生强强联手,不断地打通棒棒鸡传奇的营销渠道。


3.jpg


面对日趋强势与要求严苛的消费者,棒棒鸡传奇在思考如何提速的过程中更是注重其中的品质问题,也致力于用良心产品打造好口碑。作为熟食连锁加盟的企业,每一次发展与变革都可谓是牵一发而动全身,这也意味着棒棒鸡传奇的每一步都必须小心翼翼、稳扎稳打。而棒棒鸡传奇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消费者,在提速的同时也发展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熟食连锁加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