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投资找加盟,棒棒鸡传奇品牌认证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20-08-11


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企业的新陈代谢每天都在发生,层出不穷的各类品牌轮番上演,但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仍有一些品牌的地位始终无法动摇,历经了岁月沧桑,时代变迁,始终在人们心中占据着一席之地,这就是老字号品牌的魅力。而经历了百年岁月的品牌,其立身于世的底气,除了自身的产品深入人心,就是品牌的社会责任感,让人们增加了对于品牌的信任,也让这种良性循环不断发展,环环相扣。


在川味熟食品牌中,棒棒鸡传奇发源于1895年,历经了上百年的岁月沉淀,棒棒鸡传奇产品的味道早已深入人心,但在棒棒鸡传奇发展熟食加盟以来,短短两年间,棒棒鸡传奇全国加盟门店高达400余家,这充分说明了创业者及加盟商们对于棒棒鸡传奇的认同。


棒棒鸡传奇门店人群图.jpg

(图:棒棒鸡传奇门店)


棒棒鸡传奇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弘扬中华熟食文化,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为宗旨,不断发掘经典新鲜美味,提升人类品质生活,让消费者在日常餐桌上也能享受到专业、新鲜的美味。作为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棒棒鸡传奇在日常经营中坚持采用传统手工宰切,不断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让这一项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不断延续、不断发展下去。


2020年,开年的一场疫情让全国处于疫情蔓延的阴影之下。为了让每位顾客感受到安心与放心,自疫情发生以来,棒棒鸡传奇累计送出100000余个口罩,200000余片消毒片,给顾客带去了数万次的安心,这是棒棒鸡传奇作为一家熟食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共抗疫情,棒棒鸡传奇责任在肩,未来,棒棒鸡传奇也会持续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为顾客带去更多的安心。


棒棒鸡传奇疫情期间积极采取措施.jpg

(图:棒棒鸡传奇采取防疫措施)


对于创业者来说,创业投资找加盟,好的项目能快速起步,好的品牌能长远发展,棒棒鸡传奇自发展连锁加盟以来,全程扶持每位加盟商,疫情期间,总部反应迅速,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门店卫生消毒标准,让棒棒鸡传奇所有门店参照执行;及时为加盟门店解决供货需求、物资采购等实际问题。


正如蝴蝶效应一样,一个企业的发展是环环相扣,共生共存的,棒棒鸡传奇发展至今,离不开棒棒鸡传奇的自身发展,也离不开加盟商及顾客对棒棒鸡传奇品牌的信任。未来,棒棒鸡传奇仍将不断努力,砥砺前行,棒棒鸡传奇创业扶持活动已盛大开启,详询:400-686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