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鸡传奇百年经典熟食品牌,专业品质值得信赖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20-05-06


在历史的长河中,每一次变革,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从变革看发展,从时代看强弱。品牌的铸就,不是一朝一夕而成,而是在日积月累中不断发展壮大。2020开年的一场疫情,成了企业更新迭代的加速器,在所有行业中,餐饮业无疑成了其中最大的受害者,短短月余内,大批企业倒闭,新一轮失业浪潮袭来。一时间,餐饮业似乎成了所有人都不敢触碰的“雷区”。但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从不缺乏逆流而上者,棒棒鸡传奇作为一家专门经营熟食的品牌,有着上百年的发展历史,在岁月的磨合中不断扎稳脚跟,一步一个脚印,在这场疫情中,棒棒鸡传奇凭借着自身的产品品质和前沿的企业经营理念,做到了疫情期间不间断营业,为广大消费者及时提供着新鲜的美味。


棒棒鸡传奇顾客图.jpg

 

棒棒鸡传奇发源于1895年,从最初沿街售卖的棒棒鸡到今天全国加盟400余家门店的连锁企业,棒棒鸡传奇历经了五代人的发展和延续,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也获得了“中国名菜”的称号,其招牌特色菜棒棒鸡的宰切技艺于2011年被评为“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

 

在百余年的发展进程中,棒棒鸡传奇始终坚持着让消费者享受专业、新鲜的熟食美味,棒棒鸡传奇专注于棒棒鸡的传承与创新,一路上借势发力,大力发展棒棒鸡这项非遗技艺,并不断创新与融合,棒棒鸡传奇的发展,不仅是基于棒棒鸡传奇自身的品牌特性,更是在全面了解了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不断发展,以消费者的需求为目的,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好的味觉盛宴。


棒棒鸡传奇拌菜图.jpg

 

对于餐饮行业来说,后端生产和前端门店同样重要,棒棒鸡传奇自建有大型生产基地,产品原料集中统一采购,采用中央厨房式的生产方式,产品品质有保障,在这次春节与疫情同时发生的特殊时期,面对全国数百家门店的供货需求,工厂做到全方位及时供应,为所有门店和广大消费者们提供了及时新鲜的美味。


棒棒鸡传奇菜品图1.jpg


棒棒鸡传奇从最初只有棒棒鸡到现在熟食菜品种类齐全,丰富了人们的味蕾,不变的是为顾客带去美食的初衷。一个好的创业项目,除了能给创业者带来自身想要的,更重要的是能为所服务的顾客带去满足与欣慰,才是一个真正长久的创业项目。而棒棒鸡传奇的品牌综合实力也正在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创业者们一同加入,将这份川味美食发扬光大。2020年,棒棒鸡传奇创业扶持活动火热进行中,详询:400-686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