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创业没方向?卤味熟食餐饮是未来趋势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21-05-29

   数据显示,自2015年至2019年,我国餐饮行业收入不断增加,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2020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我国餐饮行业收入为42800亿元,2021年疫情基本缓解,餐饮行业也重新焕发生机。

搜狗截图21年05月29日1233_1.jpg

  2021年里,更多的创业者选择了餐饮行业,但具体选择哪个小类,是不少餐饮创业者苦恼的事情。

  餐饮创业没方向,棒棒鸡传奇推荐休闲卤味。为何选择这个行业呢?

  一、市场前景广阔

  卤味熟食不分时节,不挑地域,在我国有着非常广的消费群体。2019年中国卤制品行业市场零售规模达1100.亿元,同比增长20.75%。

搜狗截图21年05月29日1233_2.jpg

  卤味熟食不仅美味,最重要的是食用方便、便于携带,非常契合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模式,所以,开一家棒棒鸡传奇卤味熟食店,无论是消费市场还是发展前景都是非常广阔的!

  二、投资成本低

  进入卤菜熟食店的门槛不高,可小可大,多则两三万可以开卤菜门店,少则两三千元即可摆摊开卖,对于缺乏资金的创业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一人操作,也可以聘请员工进行操作,经营起来非常的灵活。

  而且熟食创业可以摆摊,也可以开一家熟食店,经营方面没有局限性。并且熟食店也可以和快餐店合作,为快餐店提供一系列的熟食,来满足消费者们的饮食需要。

  三、制作简单易学

  熟食相较于中餐来说,做法相对容易一些,其中的用料,用量,时间等有比较固定的标准。以棒棒鸡传奇为例,标准化、流程化操作,人人都可以通过简单培训上岗操作,不担心人员流动。开业后,复制旺店经验,立刻能让生意走上盈利的快车道!只需学习7天,便可独挡一面。

搜狗截图21年05月29日1234_3.jpg

  且棒棒鸡传奇的菜品不断优化升级,加盟商在后期可以免费来公司学习新菜品。

  四、经营诀窍

  面积再小的店铺,投资再小的创业,如果管理不善的话,极易导致一片混乱。从专业性的角度来看,加盟就比自营好得多,因为加盟可以直接套用集团成熟的管理体制,省去摸索的时间,能为店铺的运营提供更好的保障。

  为了快速协作合作店铺成长,棒棒鸡传奇总公司开辟了七大服务体系:专业系统培训、一站式开店扶持、专业贴心运营指导、O2O外卖平台运营、互联网+信息化管理、国际化工厂与冷链配送,从细节处为合作商服务,协助其减轻成本、扩大竞争、实现盈利!

1540974485791835.jpg

  所以,想创业的朋友,一定要及时把握商机,迎接卤味市场的机遇。开卤味熟食店,选择棒棒鸡传奇,市场火爆,经营简单,轻松赚取创业第一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