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的棒棒鸡传奇,年入30万真的靠谱吗?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13

  餐饮做大靠的可能是名气、是逼格、是地理位置和受众。一家百平米以上的餐饮店想年收入到达百十万,所触及的面十分之广,后台办理、人员调配、产品运营、水电操控等因素众多。

  餐饮做大是复杂多变且具有多种不稳定要素,而小餐饮则没有这么多的弯弯道道。它只需要几平米店铺,几套座椅,而它能否盈余的要素也很简单:口味。

2.jpg

  年入30万,口味有多重要?

  举个实例:身边有这么一家棒棒鸡传奇,在菜市场里,门头不大,店面也不大,大概5平米大小,仅够放3套桌椅的大小,外设一个窗口,店内就2个人。

  就这些,你猜这家店的年收入多少?或许你根本不信,两个人一份一份的卤味卖出来了30万。

卤牛肉2.jpg

  棒棒鸡传奇的食材从甄选到制作而后加工,经过严苛工序步步精雕细琢,传承品牌初心 ,每天现做现卖 新鲜不隔夜。

  调料也大有学问,精选上百种天然香料,历经上百年孕育加上每一代传人与时俱进的改良而成,口味麻辣纯粹、香辣诱人、味道纯正~~

  棒棒鸡传奇的菜品多种多样,拥有传承棒棒鸡、经典拌菜、秘制卤菜、休闲零嘴、秘制卤菜五大系列,涵盖上百种美食。

椒香土鸭3.jpg

  棒棒鸡选用上等散养足龄公鸡,煮至恰当火候,宰切成片,配以传统秘法手工炮制的红油,佐以煮鸡高汤,形成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味觉盛宴。

  如果说小餐饮年入30万靠不靠谱,并不是没有机会,关键在于如何选择一家合适的小餐饮,选择棒棒鸡传奇,成就你年收入30万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