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味熟食这个行业有多火?还能火多久?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26

   民以食为天,每个人一日三餐必不可少,在投资上,这是其他任一行业都无法比拟的先天优势,然而,如何选择项目才能稳步立足市场?选择棒棒鸡传奇,钱”途又在何处?在这个数据为王的快节奏投资时代,唯有跟从市场才能找到答案。

11.jpg

  餐饮行业有多热?还能热多久?

  5月27日,美团发布《中国餐饮大数据2021》(以下简称“报告”)正式发布。报告指出,尽管2020年因为疫情影响,餐饮业市场受创严重,但餐饮企业全年注册量不降反升,达236.4万家,同比增长 25.5%。

  辣”“鲜”“甜”三大餐饮口味,也有着不同的受欢迎程度。90后、95后、00后对“辣” 的喜爱比例均超过了50%。 未来,中国餐饮还将以超高速态势持续发展,且味型以“辣为主”

  卤味有多火?还能辣多久?

  辣可任意搭配口味和食材,在餐饮行业具有其他菜系无法达到的广阔领域。调查显示,80%的消费者在外就餐时会首选辣口或川菜。因辣的种类繁多,从传统到新派,口味百变,如今,卤菜已经成为“辣”的餐饮项目中,投资小、操作简、见效快的项目。

22.jpg

  如何在众多代表餐饮项目选择主打产品?

  卤菜源远流长,种类繁多,卤菜只属饮食产业中最不起眼的小门派而已,但它一直以独有的形式在不断的超越与发展,在粤菜、湘菜、徽菜、川菜当中都有非常大的影响力,不论城市乡间,酒楼饭店、街边小巷随处可见其踪迹。

33.jpg

  棒棒传奇如何独特?又从哪里深入?

  棒棒鸡历经五代传承,集数辈经验,融百年技艺,汇川菜精华自成一绝!以棒棒鸡调味红油为根基,传承百年川味拌菜技艺,历经数代努力,以麻、辣、鲜、香成为川菜经典代表

  绿色、健康、美味……这是棒棒鸡传奇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也是它创建的初衷。在产品制作的过程中,每一道工序其实都是按照安全标准去执行的,连细节都关注到位了,所以做出来的棒棒鸡和其它产品才会那么受大家的欢迎。

44.jpg

  棒棒鸡传奇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连锁和特许经营体系建设方面让其他品牌难以望其项背,管理上也是一如既往的严格。未来,棒棒鸡传奇将成为引领中国新鲜熟食向前发展的健康好品牌,让更多的人爱上这种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