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鸡传奇四大扶持体系,助力合作店长久经营!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21-08-28

  餐饮行业一直都是创业投资的热门选择,但真正能在餐饮创业中胜出的又能有多少呢?很多时候,创业者们不是因为不够勤奋而经营不善,而是因为选错了项目满盘皆输。

  棒棒鸡传奇深耕卤味十五年,针对合作店我们已经形成了四大扶持体系,从技术、运营、物资、广告、新品等多个方面确保合作店能顺利开业,长久经营!

11.jpg

  培训体系

  考察满意后加盟棒棒鸡传奇,总部对加盟商进行全面的技术培训和运营培训,7-10天的理论课+实操课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各项卤菜技术以及店址选择、店面设计装修布置、营销管理策略、成本控制、卫生标准、市场定位、服务形式等等,让加盟商更快上手卤味技术,打开当地市场!

  带店扶持体系

  棒棒鸡传奇对合作店提供统一的店面形象设计、统一的店员服装设计、统一的食品包装设计等。合作店在开业时可向总部申请运营扶商团队进行上门技术指导、带店经营,全方位解决加盟商没有开店经验的问题。

22.jpg

  广告支持体系

  棒棒鸡传奇总部在多种媒体上做全方位立体广告支持,提高旗下品牌形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提升品牌社会美誉度,让合作店坐享品牌带来的客源,创造更大的利润。

  新品支持体系

  棒棒鸡传奇以市场为导向,传承古方,不断研发新品,改良产品制作工艺,扩大产品销售领域,引领卤味消费潮流。相信很多人都参过我们每月一场的新品发布会,凡是在新品发布会上品尝过美食的,无一不说好!

33.jpg

  以上便是棒棒鸡传奇及旗下品牌为合作店带来的四大扶持体系,全方位护航,助力合作店的持久经营!

  对于创业小白来说,开店容易经营难,光会技术不懂经营,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下是很难生存下去的。

  棒棒鸡传奇正是深谙这个道理,所以为我们的合作店推出这一系列的扶持体系,与加盟商携手并进,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