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味严重同质化,棒棒鸡传奇凭什么火爆?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02

   随着消费的升级和餐饮的改革,无数的餐饮企业未经受住考验而衰落倒下,棒棒鸡传奇却在2020年逆流而上,总门店数超过400家。

121.jpg

  对于2021年的棒棒鸡传奇人来说,在这场迅速的“大革命”中,餐饮升级改革的路上,熟食卤味严重同质化,要如何一直保持新鲜感,不断引爆熟食卤味的消费市场呢?以棒棒鸡传奇(花牌坊店)为例:

  熟食卤味最重要的是什么?一定是产品。

2112.jpg

  在熟食卤味越来越饱和的今天,熟食卤味的赛道和品类也在逐步细分,各个熟食卤味品牌纷纷以地域特色、王牌产品、制作工艺为突破口,打造了一批同品类却各有各色的品牌。

  棒棒鸡传奇主打招牌棒棒鸡,却又不断推陈出新。新推出了酸辣肘子、藤椒柠檬凤爪、蒜蓉杏鲍菇等等。

3113.jpg

  我们对自身产品进行“颠覆式的创新”,这种创新包括菜品的口味、形态、食材、烹饪方法等等。

  源源不断的新品,不仅让品牌历久弥新,同时也让顾客更有消费欲望,人们都拥有好奇心,当发现了新鲜的东西后,就会更想去尝试。其次让人印象更为深刻,差异化强的事物更容易被人们铭记,从而更容易进行复购。

4224.jpg

  不断推陈出新,融合百味,是棒棒鸡传奇坚持不懈的追求,是在熟食卤味品牌中处于不败之地的根本,也是棒棒鸡传奇一直火爆,成为顾客乐于排队购买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