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鸡传奇独具匠心运作 七大优势引爆市场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07

  2020年随着市场的变化,轻餐饮小店经济火了起来,棒棒鸡传奇国潮卤味迎来了发展机遇,成为千万投资者创业的好项目。

  其中,棒棒鸡传奇品牌以创新模式和五大核心优势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其先进的运营体系和成熟的门店管理模式已经成为餐饮行业的佼佼者。

2112.jpg

  一、 精准定位 迎合趋势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崇尚健康饮食,棒棒鸡传奇顺应食材潮流,以“健康、绿色、美味”为产品理念,赢得了较大的市场空间。

  同时,棒棒鸡传奇门店精而美,从装修风格、个性化服务打造餐饮店,更提高线下门店的吸客力,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商家消费者皆双赢。

  二、 品类多组合丰富

  棒棒鸡传奇以招牌棒棒鸡、各色卤味为主营产品,并根据各地商圈类型合理增加门店经营类别,满足商圈内消费更多的需求,进一步提升门店的坪效,实现营业额整体的上升。

  三、贴心的经营扶持

  棒棒鸡传奇经过多年餐饮经验和餐饮外卖平台运营经验。秉承“线下经营全扶持,线上运营全托管”的理念,总部线上运营团队帮助合作商家在美团、饿了么等外卖服务平台建立拓客体系。

  消费者可以通过各大外卖平台轻松点餐和获取新客优惠、满减优惠等福利。

  四、完善供应链体系支持

  棒棒鸡传奇门店核心料包采用了标准化的制作工艺,工业化的加工生产,让食品品质和口味都能达到完全的统一,并在多个核心城市建立中央厨房和物流运转中心,让每家门店都能享受棒棒鸡传奇供应链带来的红利。

  五、后期持续经营指导

  总部将持续优化门店经营方案,整合出一套从技术到管理上既简单实用,又具特点的经营之道,运营指导团队针对每家连锁店提供各阶段的运营扶持,为门店的持续盈利做足充分的准备。

1611643524622704.jpeg

  伴随着国家政策的加持,健康餐饮将成为未来餐饮业发展的大趋势,中国健康卤味代表品牌—棒棒鸡传奇,已为广大投资者朋友开辟了一条广阔的财富大道,欢迎创业伙伴前往棒棒鸡传奇成都总部进行考察,携手同行共创财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