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菜店开店前期准备工作,成败全在这几方面!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08

  卤味熟食,制作简单、容易上手。生活在快节奏社会的人们,对于卤菜这种容易保存、味道极佳的菜品有着明显偏好,在居民区、菜市场这种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家卤味小店,无疑是个生财良机。

微信图片_20210607095026.jpg

  对于没有经验的小白来说,成功开一家卤菜店不是一件简单事,有很多准备工作需要学习!

  开店前期

  1、学习卤菜制作

  经营卤菜店是一个有技术门槛的项目,店主没有专业卤菜知识,就无法把握采购和制作环节的大局,也无法为卤菜店定位,更不用说后续经营问题。所以在开店前,一定好学好卤菜技术。

  2、了解市场

  必须对当地市面上存在的各种卤菜行情、经营特点、口味和菜品进行调查。

  注意事项

  对开店流程不了解,不仅前期筹备工作做得不全面,还会在开店处理各项事情时毫无头绪。卤菜店开店注意事项整理:

  1、卤菜店是小本生意,转让费和房租必须控制住,才有利润可言。

  2、店铺只需在10平方米左右,进深2米左右,宽5米左右为好,方便把菜品都呈现在顾客面前,也能够有足够大的空间拌佐料、称重量。

  3、店址选择对人流量的要求也特别高,交通中转站、菜市场附近、小区集中的地段、大卖场门口等地方是很好的开店地址。

  4、如果没有黄金店址,开店计划宁愿推迟,也不要随意将就。

  5、对于卤菜店来说,口味十分重要。

  设备与装修

  卤菜店基本需购买的物品有双温冰柜、单温冰柜、不锈钢桶、调料盆、盘子、夹子、汤勺、压蒜器、菜勺、砍刀、片刀、一次性手套、口罩等等,以及店面装修所需的吸塑灯箱、展示台的铁三角架、人造石台面、隔墙、粉刷墙面、包水管、木板等等。

  加盟棒棒鸡传奇,在开店时会有总部的专业人员根据创业者的实际情况与当地的市场制定合适的计划,并由总部人员带领创业者一步一步开展相关事项,确保我们的加盟商快速开店、成功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