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三八妇女节,棒棒鸡给你送福利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9-03-08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来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各大电商相继推出女王节,女神节,女生节等节日,似乎都很避讳妇女节的“妇女”一词,但是在我看来,“妇女”是一个温暖,强大,又有力量的词语。


妇女不会让你想起某个特定的穿着高跟鞋、画着浓妆的妩媚“女神”,也不会想起一个扎着马尾辫的萌妹。妇女是千姿百态的。她们可以是全职妈妈,可以是职业女性,可以是女学生,可以是居委会大妈,可以是妇联主席,可以是科学家、教师、服务员、快递员…… 可以朴素,可以妖媚,可以苗条,可以粗壮,可以唱好汉歌,也可以唱《清平调》。

                                                                                                       ——知乎学者  冬惊

 

我们为什么要过妇女节?这个节日从无到有的过程,是世界女性在20世纪初的世界革命浪潮里,把自己的权利从无奋斗到有的过程。这个节日的设立是一个宣言,是让全社会认可女性不再是男性的附庸,而是可以和男性一样,同样是一个“人”的过程。这种宣言的气魄和勇气让半个世纪后才在欧美兴起的女权运动者们,至今只能远远地望着她们前辈的脚后跟。妇女解放运动的奋斗结果,让人类社会几千年来从没有过的意识——男女平等——在一百年后的今天变成了一个理所应当的、正确的社会的意识。妇女节的设立在某种意义上比《人权宣言》还要进步。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设立,正是这个奋斗胜利的标志。百年之间,女性解放从“理所应当的不存在”到“理所应当的存在”,但我们更应该记住的是,所有的权利都不是与生俱来的。

她们撑起了世界的半边天,让世界更有色彩。她们是一个家庭的中流砥柱,也是单位的优秀员工。在中国,女性工作比例超过任何国家,六成以上的职业女性选择家庭和事业并重,熬夜加班也是家常便饭,致敬每一个正在奋斗的你,这个节日属于你,棒棒鸡传奇为你打造专属福利。

未标题-2.jpg 

棒棒鸡传奇福利

 

福利一:

口碑团购:

 

0.png

    注:此次口碑活动需用户在线上完成支付后到店自取

 

活动时间:3月6日—3月8日

活动地点:成都范围内所有棒棒鸡传奇直营店

 

福利二:

门店福利:

 

1、女性顾客购买休闲卤味类商品享九折优惠

2、全场购物满58元获赠鸭头一个(休闲卤味类产品除外)

 

活动时间:3月6日—3月8日

活动地点:成都范围内所有棒棒鸡传奇门店

 

807101047.jpg

  

  棒棒鸡传奇,致敬每一个正在奋斗的你,这一个节日属于你,预祝38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