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半价吃鸡!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9-04-02

 

 

成都的春天,应该是怎样的?问了好多小伙伴。有人说,是轻润朦胧的杏花春雨;有人说,是细软纤柔的杨柳飞絮。有人说,是指尖触水时乍然感受到的温暖,还有某些吃货表示,是泡面调味油包的手感,不知不觉从板砖变成软糖……但不管怎么说,春天是真的来了。虽然这两天还有些恼人的细雨,但即将到来的小长假里,川渝地区大多是让人心痒的朗朗晴天。怂在羽绒服里,吸了一冬的霾,你还在等什么?春天,当然要出来嗨!春风十里,不如吃起。


吃2.jpg


成都从来就是踏(chi)春(he)的好去处,菜籽花开遍山野,尖尖春笋也从地里悄然冒了出来,棒棒鸡传奇特此呈上成都春季之旅菜单,这些美好的食物,是你通向春天的路。

 

路题-2.jpg


如此美味,出游必备。棒棒鸡传奇已经按耐不住自己,开启踏春巨惠!春风十里,不如半价吃起!


产品2.jpg 


活动时间:4月2日—4月17日

活动区域:成都棒棒鸡传奇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区域18家直营门店及39家加盟门店

活动内容:购物满额享半价,全场购物满额后(制定产品除外)再选购酱香锁骨、香辣鸡翅、卤鸭掌及卤凤爪享半价优惠

温馨提示:以上4中产品只可选购一种享受半价优惠,且限购2斤


海报-3.jpg

 

关注棒棒鸡传奇官方微信公众号,转发活动信息至朋友圈,到店即送百元出游代金券,买的越多省的越多,更多优惠,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