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吃虾】辣趣横生麻辣小龙虾|霸道上市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19-06-18


棒棒鸡传奇麻辣小龙虾正式上市了!众所周知,6-8月的小龙虾才是真正的肥美多汁,麻辣小龙虾才是正宗小龙虾的灵魂!


1.jpg


每只小龙虾都生猛活泼,腮净腹白,每只都保证在5-7钱,看着就有满满的肉感。对于四川人来说,千万种吃法也抵不上那一口麻辣味,鲜嫩的口感刺激出的多巴胺,没有什么是比吃小龙虾更舒服的事情了!


4.jpg


小龙虾薄薄的虾壳,紧实的肉质,完美地搭配棒棒鸡传奇秘制配料,辣趣横生,根本停不虾来。并且不吃小龙虾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吃小龙虾不吃麻辣味,是吃不出小龙虾的精髓的。


6.jpg

棒棒鸡传奇麻辣小龙虾,线上线下同步发售,为回馈棒棒鸡传奇广大会员,棒棒鸡传奇麻辣小龙虾免费吃。


一、为小龙虾点赞


复制话题#棒棒鸡传奇新品麻辣小龙虾新品免费吃,求38个赞#+下方海报,并转发至朋友圈,集满38个赞,就可以免费领取小龙虾一份。

2.jpg


二、会员卡充值送好礼


充值棒棒鸡传奇会员卡,即送麻辣小龙虾一份,充100元送半斤、充200元送1斤、充300元送两斤。(仅限棒棒鸡传奇成都区域18家直营门店)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