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鸡传奇南京2店---正宗川味熟食再次来袭!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02

 7月8日,棒棒鸡传奇南京夫子庙店开业,时隔20天,棒棒鸡传奇在南京的第2家门店---南京湖南路店(南京市鼓楼区马台街99号城市集市负一楼)也盛大开业了。而南京湖南路店的开业现场火爆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南京2店1.jpg


南京2店2.jpg


棒棒鸡传奇的招牌“棒棒鸡”工艺可追溯至1895年。1993年,由非遗棒棒鸡第五代传承人李良锋将“棒棒鸡”这道百年美味带到成都,最初以推车的形式传递这道美味。1997年,正式成立第一家门店,2016年,李良锋先生正式为这道美味创立品牌---棒棒鸡传奇。仅仅用了2年时间,全国铺店就达到了400余家,给亿万食客带去了这道百年传奇的美味。




2018年下半年,棒棒鸡传奇加快了跨界合作与线下铺店的节奏与速度。从77日到728,半个月不到,棒棒鸡传奇便连续开店4家。其中有3家门店是与盒马鲜生合作的盒马店,在盒马店设立专门的销售端口,与盒马统一收银,统一配送,让消费者多端口享受到棒棒鸡传奇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