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火爆全国的棒棒鸡终于来南京了,8号盛大开业!

发布者:本地   发布时间:2018-07-11

在四川,有这样一家熟食企业,门店明明已经遍布全国,却依然被顾客“抱怨”开的店不够,这家企业便是棒棒鸡传奇。7月8日,棒棒鸡传奇在南京的第一家门店在南京市秦淮区琵琶巷10号盛大开业!开业场面人山人海,还有开业特色表演--川剧变脸更是惹来一阵又一阵的围观

夫子庙1.jpg

棒棒鸡传奇1993年由非遗棒棒鸡第五代传承人李良峰先生带到成都。2016年,正式创立品牌—棒棒鸡传奇。成立至今2年时间,目前全国门店高达400余家。2017年,棒棒鸡涉猎国际市场,陆续收归加拿大、新西兰两个国外市场。同年,为打破熟食行业发展桎梏,更是积极展开异业联盟,跨界合作等动作。日本罗森、711、全家、盒马鲜生等国际国内大牌企业都像棒棒鸡传奇抛出了合作橄榄枝。从去年开始,棒棒鸡传奇与盒马鲜生便频频合作,今年7月,棒棒鸡传奇在上海、南京、杭州等地,数十家“盒马店”将陆续开业。

所以,这道美味到底有怎样的秘诀让亿万食客为之疯狂?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