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日本罗森便利店高层安川先生一行莅临我司工厂参观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12

3月20日,日本知名便利店(罗森)的高层领导安川先生一行莅临我司生产基地参观考察。从2017年开始,棒棒鸡便与日本罗森便利店(重庆)建立了深厚而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安川先生一行莅临我司位于成都的的食品生产基地,旨在推进双方合作关系,并就中日熟食生产规范以及熟食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


罗森1.jpg 


安川先生一行在总裁助理羊春明先生及生产基地厂长干勇先生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食材加工车间、冷冻车间、无菌加工车间、冷链运输车队等。安川先生对我司工厂环境、先进的生产加工技术、国际化的生产设备、严谨严苛的食品加工环节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我司的无菌加工车间以及全程冷链运输,安川先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罗森2.jpg


期间,安川先生与我司针对“如何继续优化改良熟食串串等产品的保鲜保质技术”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羊春明先生表示,“棒棒鸡”作为国内知名的熟食品牌,也是政府大力支持的重点企业,我司率先启用了 “全程冷链运输”和低温无菌的加工技术及方式,就是为了确保产品更持久的保鲜、保质。未来,我司还将继续在熟食锁鲜技术上投入更多的研发精力,让广大熟食爱好者不再担忧食品保鲜保质问题。


罗森3.jpg


最后,安川先生就“如何加强棒棒鸡与罗森便利店的合作关系”与我司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会。座谈期间,安川先生表示,棒棒鸡规模化、规范化、国际化的熟食加工令他非常震撼,使他对中国熟食行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而且棒棒鸡坚持以“绿色、环保、健康、营养、美味”为宗旨的加工理念也正是罗森便利店所推崇的食品精神。最后,安川先生表示日本罗森便利店希望与棒棒鸡继续保持长远而深厚的合作关系,推进中日商务合作深度,将棒棒鸡的美味传递至世界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