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中粮集团(我买网)莅临良丰集团参观考察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14日,中粮集团(我买网)一行领导就拟与良丰集团展开长期合作等相关事宜莅临良丰集团进行参观考察。先后参观了良丰集团旗下熟食品牌(棒棒鸡传奇)位于成都宽窄巷子的旗舰店、新都食品生产基地以及良丰集团总部。良丰集团总裁(棒棒鸡传奇创始人、非遗棒棒鸡第五代传承人)李良锋先生、总裁助理羊春明先生等一行人陪同接待。


中粮1.jpg

左一:良丰总裁秘书羊春明  左三:良丰总裁李良锋  右一:中粮(我买网)总经理


此次中粮领导莅临良丰集团,旨在针对旗下电商平台(我买网)拟采购良丰集团旗下熟食品牌(棒棒鸡传奇)产品计划及促进双方建立合作关系进行实地考察。中粮集团一行领导首先考察了棒棒鸡传奇宽窄巷子店。


中粮2.jpg

棒棒鸡传奇宽窄巷子店


期间,工作人员为来访客人进行了“非遗棒棒鸡”的工艺表演,并邀请中粮集团一行领导品尝了店内拌菜、串串、卤味等畅销产品。


中粮3.jpg

观赏非遗棒棒鸡宰切工艺


在宽窄巷子的考察行程中,中粮一行领导对棒棒鸡传奇正宗的川地口味、独特的加工工艺、考究的食材选择赞不绝口。并表示,做食品就应该像棒棒鸡传奇这样二十多年如一日的坚持与执着,才能创造出大家都喜爱的美食,才能成就一个伟大的品牌。


中粮4.jpg

良丰总裁李良锋与中粮(我买网)总经理就棒棒鸡传奇产品进行交流


随后,中粮集团在良丰集团总裁李良锋、总裁助理羊春明的陪同带领下,前往良丰集团总部考察,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会。


中粮5.jpg

双方合作交流座谈会


席间,中粮集团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棒棒鸡传奇能将120多年前的工艺完整的保存并传承下来,是一件非常艰巨且伟大的事情;对良丰集团总裁李良锋先生20多年坚持做好一道菜的信念感到非常钦佩与赞叹,中粮非常期待与良丰集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中粮6.jpg

中粮(我买网)总经理在座谈会发表讲话


下午,中粮集团一行还前往良丰集团位于新都的食品加工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先后参观了食材加工车间、冷冻车间、无菌加工车间、冷链运输车队等,对我司工厂环境、先进的生产加工技术、国际化的生产设备、严谨严苛的食品加工环节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我司的无菌加工车间以及全程冷链运输,中粮领导纷纷给与了高度评价。


中粮7.jpg

厂长陪同访客参观良丰集团生产基地


工厂考察期间,中粮与良丰针对熟食产品保鲜锁鲜技术、物流运输、无菌加工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良丰集团食品加工工厂刘厂长表示,作为国内知名的熟食品牌,也是政府大力支持的重点企业,我司率先启用了“全程冷链运输”和“低温无菌”的加工技术及方式,确保产品实现更持久的锁鲜保质;在物流方面,良峰集团也将投入更多的资金及精力,希望早日实现全国物流无盲区,让全国消费者都能快速吃到新鲜便捷的熟食产品。


中粮8.jpg

参观生产基地无菌作业车间


最后,良丰集团总裁李良锋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非常感谢中粮一行同仁对良丰集团的高度评价及信任。未来,良丰集团会继续坚持做新鲜、绿色、健康、营养的产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丰富产品品类,完善供应链接,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以及购买体验。同时,良丰集团也非常期待与中粮集团的合作推进,愿与与中粮集团真诚合作、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