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熟食行业前景如何?现在是否是入市的好时机?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9-01-17

 2010年以来,随着消费者消费需求的提升、对产品品牌和品质的关注,行业内企业展开了激烈的品牌竞争、提升其管理水平、抢占市场份额,具有规模和品牌优势的行业龙头企业,更是持续加大采购、生产、质量安全等各方面的投入力度,以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保障企业的持续、健康、规范发展。此外,城镇居民生活节奏的加快和消费观念的改变,为我国熟食行业带来了良好的发展契机。

image.png

*2012-2017年熟食行业占食品工业市场份额分析

截止2016年,我国熟食行业市场规模为3972.4亿元,2017年我国熟食行业市场规模增长至4599.2亿元,近年来我国熟食行业市场规模年均增速超过20%,远高于同期国内食品工业发展增速,我国熟食产业表现出良好的增长性。2018年双十一,从棒棒鸡传奇各大平台的销量来说,熟食行业在家庭消费占比,也呈在稳步上升趋势。

 

藕发你的v.jpg

 

源自120年前的熟食制作工艺,以其麻辣鲜香的独特口感,备受欢迎,其独特的工艺更被录入四川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录。成为四川一张必不可少的美食名片。1993年,棒棒鸡第五代传承人李良锋将棒棒鸡待到成都,1997年开设了第一家棒棒鸡实体门店,2016年正式成立熟食品牌棒棒鸡传奇。截止2018年,全国门店达到400余家。凭借其火爆的发展势头和独树一帜的口感,棒棒鸡传奇走出国门,陆续入驻新西兰、加拿大、美国休斯敦等海外城市。

 

哦in就OKi.jpg

 

民以食为天,美食市场经久不衰,棒棒鸡传奇遍布全国各地,甚至远销海外,庞大的市场潜力有目共睹。若你对餐饮加盟投资有意向,加入棒棒鸡传奇一定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