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鸡传奇成功举行2019第一季度加盟商沟通经营会议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19-04-04


4月3日,棒棒鸡传奇2019年第一季度加盟商沟通经营会议在良丰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主要以倾听加盟商的声音为主,针对各大加盟门店当前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与总结,并提出解决方案,对棒棒鸡传奇各大加盟门店未来的发展进行分析与展望。其中集团总裁李良锋先生,集团副总裁、棒棒鸡传奇公司总经理雷光成及集团市场部总监杨磊、各区域经理及多名加盟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议伊始,李总为加盟商代表讲解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倾听加盟商们的声音,直面自身门店所存在的问题,找到更好的经营及发展方向,推动自身门店更好的发展。在未来,棒棒鸡传奇总部也会多和各地加盟商进行沟通交流及培训,加强总部与加盟商之间的连接,实现互帮互助,共同发展。李总的发言引发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持续进行。


2.jpg


随后棒棒鸡传奇总经理雷光成为加盟商代表讲解了2019年公司总部对于全国店铺的经营方向、门店扶持政策及管理措施等,既表达了公司决心,也增强加盟商的信心。集团市场部总监杨磊则主要通过介绍公司品牌的发展规划及新零售下的门店运营,让加盟商了解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认识到自身门店目前与市场存在的差距,鼓励加盟商学习新零售,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在集团总部的帮助下,不断地提升店铺销售业绩。


3.jpg


在集团高层的帮助与鼓励下,加盟商代表们也纷纷发言,既提出了自身门店存在的问题向总部寻求帮助,也清晰地认识到了自身门店与公司发展目标之间的距离。其中优秀加盟商代表华阳店候总也积极向加盟商们分享店铺经营的经验,通过自身门店线上线下的一系列发展路线来为兄弟门店提供方向。在讨论环节,加盟商代表们将自身无法解决的问题反馈给了总部,集团总部高层也都一一认真解决,最大限度地保障加盟商的各种利益。


4.jpg


会议最后,李总邀请加盟商代表们到厂部参观考察,并欢迎加盟商朋友提出意见和建议,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本次会议共持续了5个小时,期间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棒棒鸡传奇一直以来都鼎力支持各地加盟商积极创业,解决运营难题。为熟食行业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