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鸡传奇,200万全球寻找非遗传承人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19-07-18



124年匠心传承,200万倾力找寻,棒棒鸡传奇的传承之路走得既艰辛却又值得。1895年,棒棒鸡只是一个沿街售卖的小吃食,1993年,棒棒鸡第五代传承人李良锋将棒棒鸡带出雅安并不断发扬广大,2011年棒棒鸡被选为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2019年,棒棒鸡传奇200万寻找第六代非遗传承人,只为将这一技艺发扬光大,找到更多的传承人。

 

非遗棒棒鸡配图.jpg


一、不忘初心,百年技艺得以延续


在第五代传承人李良锋第一次接触到棒棒鸡这个别具特色的川味美食时,就早已结下了不解之缘,此后的传承之路也不仅仅是为了生计,相反更多的,是肩上那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使命。从雅安棒棒鸡的传承人到创立了棒棒鸡传奇这个品牌再到全国几百家连锁门店,棒棒鸡传奇的品质始终如一,技艺也终究保持不变,一刀一锤的技艺也让棒棒鸡这份四川特色菜增添了古法的美感。

棒棒鸡从1993起,就开始了连锁加盟的模式,距今已26年的历史,李良锋作为棒棒鸡传奇唯一的第五代传承人,其一手创立的棒棒鸡传奇自然也是正宗棒棒鸡的传播处。多年来不断扩大门店规模,也是为了能够有更多的人学习棒棒鸡的宰切技艺,能够将棒棒鸡的美味带给更多的人。


2.jpg

 

二、牢记使命,200万找寻加盟传承人


众所周知,市面上各类棒棒鸡众多,其中的真真假假很多人难以名状,其口感和味道也千差万别,作为正宗非遗棒棒鸡第五代传承人的李良锋见到此状,一心想为棒棒鸡正名。门店虽多,会此技艺者却不多,有心学习者,却少有不觉技艺枯燥,当今社会人心浮躁,利欲熏心者众多,愿意沉下心来仔细经营门店、苦心研究技艺者却少之又少。见此情形,棒棒鸡传奇愿出200万面向全球寻找30名棒棒鸡第六代非遗传承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成为棒棒鸡传奇连锁加盟合伙人,就可以学习棒棒鸡宰切技艺与制作工艺,从装修设计到开业推广,也都有一系列专门的扶持政策,也是能够更好、更长久地培养第六代非遗传承人。


3.jpg


三、发掘培养,只为将技艺发扬光大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成为非遗棒棒鸡第六代传承人也是如此,仅有一个店面是无法深入的,需要的是不停的练习和对门店运营的潜心研究。棒棒鸡传奇倾心发掘与培养非遗棒棒鸡第六代传承人,只为将这一非遗技艺不断发展广大,在传承技艺的同时也能让更多的人共享这一财富,让棒棒鸡不仅是作为维持生活的一门手艺,更重要的,是能让加入棒棒鸡传奇,学习非遗棒棒鸡传统技艺的人都能将非遗棒棒鸡作为毕生不可或缺的东西,能够与非遗棒棒鸡一起,共同发展,不断成长与壮大。

棒棒鸡传奇,200万全球寻找非遗传承人,从开始到现在,棒棒鸡传奇始终如一,从未变过,从1895年的零开始,棒棒鸡发展到如今的棒棒鸡传奇,为更多的地区和更多的人带来了棒棒鸡这份特色美食。从2019年的200万开始,坚信棒棒鸡传奇的前行之路会更加广阔,棒棒鸡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也会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发扬。


棒棒鸡传奇新闻配图.jpg

 

四、新一轮合伙人强势来袭,好礼送不停


棒棒鸡传奇200万全球寻找非遗传承人,即日起至8月20日,在此期间成为棒棒鸡传奇合伙人,即可领取价值63000元合伙人扶持大礼包,全球仅限3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