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食连锁发展新风口,棒棒鸡传奇新连锁合伙人会议暨签约仪式圆满召开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19-08-14


求新、求变、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与力量,才能使企业不断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寻求更大的发展机遇。在餐饮市场尤其如此,将平淡无奇的菜肴玩出新花样;将两个完全不搭边的行业巧妙地结合,进行异业联盟;开展多渠道互通,解锁新型的连锁模式,都是餐饮行业屡见不鲜的发展方式。形式虽多样,但对于在发展壮大途中的餐饮品牌来说,如果只是一味地借鉴与照搬,只能与其它品牌同化,而自己无法形成属于自己特有的品牌模式。

正如对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一样,在借鉴与传承之后,最重要的是需要创新,唯有创新,才能成为自身发展的独门秘籍。棒棒鸡传奇作为川蜀地区的熟食品牌,有着上百年的历史传承,在当今熟食发展前景一片大好的情景下,也不乏值得学习与借鉴的品牌。但棒棒鸡传奇作为一个经历了百年历史积淀的老品牌,有着自身品牌的独特性与固定受众,基于自身的特点,棒棒鸡传奇突破传统的连锁加盟模式,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并结合当前熟食连锁行业发展的大趋势,率先开启了熟食行业合伙人制度新模式,经过层层筛选,13位加盟商脱颖而出成为了我们的合伙人。


棒棒鸡传奇合伙人仪式.jpg

*棒棒鸡传奇首届合伙人全体留影 


89日下午两时许,首届新连锁合伙人会议在棒棒鸡传奇总部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良丰集团总裁李良锋、副总裁雷光成,集团旗下川味记忆总经理任念军。会议伊始,集团副总裁雷总围绕着合伙人的政策、自身享受的权益以及最终的目的等方面为各位合伙人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各位合伙人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整个合伙人模式的发展以及自身在成为合伙人之后所享受到的具体权益,熟悉整个流程与规范,为成为棒棒鸡传奇首届合伙人巩固了前期的政策了解。棒棒鸡传奇围绕新连锁、新营销、新模式打造合伙人机制,也颠覆了传统门店的单一盈利模式。


棒棒鸡传奇合伙人会议.jpg

*棒棒鸡传奇副总裁雷总讲解合伙人模式


在合伙人们对合伙人模式有了完整清晰的认知并一致认同后,棒棒鸡传奇合伙人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在棒棒鸡传奇总部,合伙人们依次进行了签约仪式,这也标志着诸位合伙人们正式成为棒棒鸡传奇首届合伙人,也成为了棒棒鸡传奇新的代言人与推广大使。随后,合伙人们开展了首届合伙人座谈会,在会上,每位合伙人们都踊跃发言,发表了自身对合伙人政策的看法。诸位合伙人都纷纷表示合伙人不仅是总部对于连锁加盟模式的创新与规划,也是自身寻求发展与盈利的新的机遇,一定会抓住此次机会,成为棒棒鸡传奇优秀的合伙人。


棒棒鸡传奇合伙人正式签约.jpg

*首届合伙人签约仪式


伴随着合伙人们激动的心情,任总为各位合伙人解读了新连锁的运营以及营销体系,通过对门店营运体系的架构以及合伙人运营体系的架构,使合伙人的体系不断发展与完善,也使得各位合伙人能够更加懂得新连锁模式的运营与发展。


棒棒鸡传奇合伙人政策讲解.jpg

*川味记忆任总讲解新连锁运营及营销体系


伴随着合伙人会议接近尾声,良丰集团总裁李良锋针对此次的合伙人签约仪式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也希望各位合伙人能够在经营实践合伙人模式的过程中能够不断发展与创新,共同开创棒棒鸡传奇更加美好的未来。李总的发言,引来了合伙人们的阵阵掌声不断,棒棒鸡传奇首届合伙人会议及签约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