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共谋共赢,合力营造新兴布局——棒棒鸡传奇优秀加盟商暨优秀合伙人表彰及座谈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19-11-01


1031日,棒棒鸡传奇优秀加盟商暨优秀合伙人表彰大会、棒棒鸡传奇优秀加盟商沙龙座谈会在棒棒鸡传奇成都总部召开。会议主要对各加盟商及合伙人在近期的优秀表现进行表彰,同时共同探讨加盟门店未来的发展趋势及合伙人模式的广阔前景,凝心聚力,共创棒棒鸡传奇美好的未来。本次大会共有15家优秀加盟商及优秀合伙人受邀参会,集团总裁李良锋先生,集团副总裁、棒棒鸡传奇公司总经理雷光成、川味记忆总经理任念军、总裁助理羊春明及运营总监陈亮、各区域经理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棒棒鸡传奇加盟商座谈会伊始.jpg


下午两时许,各优秀加盟商及优秀合伙人纷纷来到公司总部,在为各位加盟商及合伙人介绍了今天会议的主题后,便直奔主题,进入颁奖环节,在激昂的礼乐声中,各位加盟商依次上前领奖,这也是公司长期以来对各位优秀加盟商的奖励与激励。加盟商颁奖环节结束后,便迎来了棒棒鸡传奇首届合伙人颁奖环节,其中棒棒鸡传奇华阳店侯国强荣登榜首,摘得了棒棒鸡传奇首届合伙人的桂冠,这是棒棒鸡传奇在发展合伙人模式以来一次重大的突破,充分证明棒棒鸡传奇合伙人模式发展的正确性与前瞻性。


棒棒鸡传奇加盟商座谈会颁奖.jpg

 

随后召开了棒棒鸡传奇优秀加盟商沙龙座谈会,各加盟商都很好奇候总的合伙人成功模式,候总也毫不吝惜地进行了分享,候总讲到,优秀合伙人最终就是要落脚到经营好门店,而经营好一个门店则是多方面的,大家一定要转变自己的思想,以客户为核心,进行正能量及多渠道的宣传等,每一步踏实用心的步伐都是门店成功的基础。在候总的带动下,各位加盟商和合伙人也纷纷敞开了心扉,将自身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提出来,相互交流,希望能寻求更进一步的发展。公司总部在与各位加盟商和合伙人的交流中,也不断为加盟商们提供解决方案,最大化为加盟商们解决问题。


棒棒鸡传奇加盟商交流分享.JPG

 

在加盟商们交流了经验之后,棒棒鸡传奇运营总监陈总为大家介绍了近期的推广活动,这也是公司在经过一系列试点后将成功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力求通过以点到面的形式,最大限度的帮助各位加盟商不断发展,这也符合了公司一直以来大力帮助和扶持加盟商的初衷。除了近期的推广经验以外,陈总还为加盟商们介绍了总部后续营销活动,仔细分析每一个活动的具体前景,为各位加盟商量身打造适合自己的营销活动,合力营造新兴的布局,力求共同的发展。

 

棒棒鸡传奇陈总分享经验.jpg


总部一直抱着与各位加盟商共同发展、一同进步的理念,从产品到激励各位加盟商等方面,各类花式扶持,都是总部与加盟商们共同发展的见证。在此次沙龙座谈会上,公司也为各位加盟商准备了多种新品,邀请加盟商们进行新品品鉴,并仔细聆听加盟商们对于新品的意见和建议,不断精进,共同呈现出更好的菜品。

 

棒棒鸡传奇加盟商新品品鉴.JPG


整场会议大约持续了三个半小时,会议期间,欢声笑语不断。正如李总在会上所说,总部就是家,欢迎各位加盟商回家,大家凝心聚力,通过经验的分享与交流,才能铸就棒棒鸡传奇更好的明天。本次棒棒鸡传奇优秀加盟商暨优秀合伙人表彰及座谈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未来,棒棒鸡传奇也会不断加大对加盟商的扶持力度,对合伙人模式的未来也更有信心,与加盟商及合伙人朋友一道,共同创造棒棒鸡传奇更加广阔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