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门红,棒棒鸡传奇业绩创新高,熟食发展潜力巨大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20-02-03


120日,棒棒鸡传奇召开年终总结大会,会议主要总结了过去一年中企业的经营发展现状,并对企业未来发展做出一系列规划,在交流的过程中成长,在探讨的总结中发展,共创棒棒鸡传奇美好的未来。集团总裁李良锋先生,棒棒鸡传奇公司总经理运昊、川味记忆总经理任念军、总裁助理羊春明、运营总监陈亮及各部门经理和直营门店店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过去一年对于棒棒鸡传奇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棒棒鸡传奇所有直营门店均超额完成业绩,总体业绩突出,在面对市场整体大环境的压力下,棒棒鸡传奇不断调整自身发展战略,跟紧时代发展步伐,牢牢抓住熟食市场发展的机会,从线下到线上,棒棒鸡传奇均创下了业绩新高,棒棒鸡传奇也用实际行动证明,自身的发展战略通过了市场的实践证明,未来,熟食市场仍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未标题-2.jpg

 

会上,各门店店长积极踊跃发言,相互交流运营经验,力争做到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做到所有门店齐头并进,不断刷新业绩新高。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各门店还提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不到位的地方,通过资源及经验的整合,也为棒棒鸡传奇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多条发展路径,有效地提升了自身的发展效率。棒棒鸡传奇在过去一年里,线上线下联动发展,创新营销方式,通过多种以促带销,精准客户的方式,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信任度,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交流会后,为表彰各门店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在充满节日氛围的颁奖音乐中,公司领导为业绩突出的部门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各门店纷纷上台接受属于自身的荣誉,每一位员工的笑容和应得的荣誉,都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肯定和对未来发展的期许。

 

棒棒鸡传奇颁奖图.jpg


最后,集团总裁李总为大家带来了新春的祝福,李总表示,公司的业绩不断创新高,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因为有大家,才让棒棒鸡传奇这个大家庭不断发展,铠甲愈发牢固,在市场的激流中一路勇往直前。公司业绩突出不仅是公司的荣誉,更是每一位员工的荣誉,是给过去一年的自己交上的一份答卷,也是棒棒鸡传奇并肩作战路上的功勋章。李总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都能发扬往日里激情拼搏的精神,再接再厉,争创新高,棒棒鸡传奇有大家的陪伴,未来可期。

 

棒棒鸡传奇颁奖.jpg


新年开门红,棒棒鸡传奇在过年一年中业绩突出,也印证了熟食市场发展潜力的巨大,熟食作为一种干净、方便、快捷的品类,早已成为很多家庭餐桌上的必备菜品,并且熟食品种多样,受众面广,其营养与美味二者兼备,可以预见,2020年,熟食行业依旧蓬勃发展,棒棒鸡传奇从创立之初,产品就以熟食为主,从产品品质到运营管理,棒棒鸡传奇都拥有着行业领先的水平与经验。在未来的发展中,棒棒鸡传奇也会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发展,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