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鸡传奇精英培训沙龙成功召开,熟食卤味再启航!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21-05-31

   磨刀不误砍材工,打铁还需自身硬。棒棒鸡传奇深知人才是企业重要的资源,培训是对企业现有人力资源进行有效开发。


微信图片_20210519142209.jpg


  为了提升终端服务品质,棒棒鸡传奇于5月11日进行了为期1天精英培训沙龙。


  当今卤味市场品牌多如牛毛,竞争非常激烈,棒棒鸡传奇作为知名的新鲜卤味熟食品牌,公司连锁店遍布全国,拥有超过400家的专卖店。


  怎么成为卤味熟食市场中的一匹黑马?是棒棒鸡传奇团队多年来一直研究的问题。


搜狗截图21年05月31日1912_2.jpg


  卤味熟食成本少、投资小、利润高,即可推车贩卖,又能门店经营。如何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地的选择商业模式,是熟食创业是否成功的关键所在。棒棒鸡传奇以此深入浅出,深度剖析2021年熟食业最亮眼商业模式。


  此次精英培训沙龙上,棒棒鸡传奇还讲述了《教会你如何巧妙运用模式规则快速攻城掠地,获得你想都不敢想的收益》。在场餐饮人,听后收益颇多。


  下午,全体人员进行了活动互动,在互动中,大家各抒己见、相互学习和探讨,共同助力棒棒鸡传奇乘风破浪,成为行业标杆!

微信图片_20210531192309.jpg


  一天的精英培训沙龙圆满结束,每位员工都收获满满,我们的每一次培训都被赋予了崇高的使命,我们的每一次培训都在释放着自己的能量,我们的每一次培训都是在助力他人的梦想, 身为棒棒鸡传奇的一员,我为自己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