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盛举,同谱新篇丨棒棒鸡传奇品牌宣传小组正式成立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18

   疫情进入后半场,餐饮行业也迎来了爆发期。

  为了推动公司发展,提升棒棒鸡传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以及提高各部门之间的协作能力,2021年6月16日,棒棒鸡品牌宣传小组正式成立。

11.jpg

  21世纪已经进入商品经济时代,不是古代的“好酒不怕巷子深”。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和网络信息时代的急速来临,企业面临的商业环境日益复杂。

22.jpg

  面对如此严峻的竞争坏境,餐饮品牌如何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知名经济学家潘石屹在营销理念中提到:宣传永远是第一位,宣传到位了,好的产品才能被大众所认识,才能够有目标群体的人前来检验和使用。

  棒棒鸡传奇品牌宣传小组确立了通过以多渠道多形式的方式在各大社交、阅读、搜索等平台宣传树立品牌形象的决定,力争全方位将棒棒鸡传奇传达给消费者。

搜狗截图21年06月18日2016_1.jpg

  棒棒鸡传奇品牌宣传小组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棒棒鸡传奇品牌正式进入系统性、专业性的品牌打造阶段,相信在专业团队的努力下,棒棒鸡传奇一定能够成为卤味熟食行业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