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领航,助力成长丨棒棒鸡传奇2021年6月店长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02

   2021年上半年刚过去,针对瞬息万变的餐饮市场,棒棒鸡传奇于6月28日以花牌坊店为例,对多位店长进行了专业培训,全面提高店长管理能力,加强服务意识。

11.jpg

  “磨刀不误砍柴工”,找对方法,运用工具,练好功夫,再难开展的业务,多难做的生意,都会迎刃而解。棒棒鸡传奇运营专家彭总,来到课堂,将多年一线的销售和营销实战经验,面对面地传授给我们的小伙伴!

22.jpg

  培训切切实实让店长可以做到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技能更好的服务于顾客,从而达到店内的业绩快速提升。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有效的培训开展需要一个正确的目标与引领,在过程中,店长们的的学习氛围瞬间被点燃,全神贯注地投入到专业技能和管理知识的学习中。

33.jpg

  通过此次培训,让每一位店长在以下几个方面获得了较大的收获,

  1、明确了自己在店内的角色;

  2、店内日常工作管理;

  3、如何有效提高店铺执行力等等。

  未来,像这样的“店长培训会”,将成为棒棒鸡传奇店长的日常培训,并不断挖掘员工潜力,提高管理能力,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