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棒棒鸡传奇 兰州区域代理启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07

   随着棒棒鸡传奇的大力扩张,门店遍布全国。为了扩大棒棒鸡传奇品牌在西北地区的影响,棒棒鸡传奇于2021年7月6日召开了棒棒鸡传奇、兰州区域代理,现场气氛活跃,各部门人员积极参与。

1.jpg

  启动会培训上,宣扬了“坚持、担当、分享、创新”的价值观,要求棒棒鸡传奇全体员工秉承发掘经典经典美味,提升人类品质生活的经营理念,旨在“弘扬中华熟食文化,推动中国熟食行业走向世界”。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棒棒鸡也强势进军电商行业。其核心就是通过零成本加盟、全程保姆式托管店的形式,将加盟与开店、投资与经营完美剥离和结合,以资金流和商品流双轮驱动,实现投资高回报、经营高收益、平台高流量的三赢闭环,即共享大数据下的平台内循环。

  此次区域代理启动会是棒棒鸡扩张的又一个跳板,相信在不就的将来,棒棒鸡传奇的店铺一定能够在西北地区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