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精立业,以质取胜,棒棒鸡兰州区域代理培训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13

   举集团公司之力,承改革创新之风。想要赢得市场,在重重竞争中突破重围,必须切实将门店标准所掌握,才能更好更快更准的运用在棒棒鸡传奇门店管理指导工作中。

  为了提高综合素养,提升服务品质,增强棒棒鸡传奇核心竞争力,同时给棒棒鸡传奇兰州区域代理提供更好的帮扶,棒棒鸡传奇总部举行了为期多天的内部培训。

1.jpg

  棒棒鸡传奇本次培训学习会对装修设计流程、产品知识、门店岗位、实际操作进行了深度培训,公司各相关岗位的精英讲师们就具体的门店业务开展了耐心的传授,梳理出兰州区域市场门店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一同讨论,进行整合梳理,齐心协力、共同努力!

2.jpg

  此次的培训,旨在让兰州区域棒棒鸡门店店长和员工提高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同时提高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提供美味、更健康的卤味美食,同时享受标准化的服务,并打开棒棒鸡传奇在西北地区的知名度,树立良好的口碑。

微信图片_20210713204027.jpg

3.jpg

  培训结束,各参与人员对总部专业的运营管理和无私的传经送宝贵经验深表感谢,纷纷表示有信心在公司的带领下,做好门店管理、抓好销售服务,共同打造棒棒鸡传奇金字招牌。

  真抓实干,艺精靠磨练,相信通过棒棒鸡传奇人的不断学习和创新,棒棒鸡一定会享誉全国,开边世界。弘扬中华熟食文化,推动中国熟食产业走向世界,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