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共成长丨棒棒鸡传奇新员工培训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21

   为了帮助新员工夯实专业知识,传承棒棒鸡传奇文化,增强员工归属感。2021年7月19日,棒棒鸡传奇展开了新员工入职培训,帮助每一位新员工尽快融入大集体。

11.jpg

  棒棒鸡传奇从新时代出发,像新加入的员工们讲述了棒棒鸡传奇的历史由来,发展历程等,鼓励新员工要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学习、不断进步。

  课程内容丰富而有深度,让新员工更加系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棒棒鸡传奇,对未来充满憧憬和向往。

22.jpg

  讲师们专注专业,经验丰富,并将公司制度、物业知识、专业技能与经典案例相结合,渗入到实际工作中,引导新员工学以致用。并表达了人才培养是公司重要的发展战略,每一位员工都是公司最宝贵的资产,激励员工们在后续工作中中要保持积极心态,勇于突破自我。

  此次入职培训帮助新员工拓宽了知识领域,提升了业务技能,强化了服务意识,获益良多。

33.jpg

  员工入职培训是新员工棒棒鸡传奇生涯的新起点,通过本次培训,让新员工对中海有了更深的见解,学有所获,为今后的工作、管理打好基础。

  也愿新员工能够在日后的工作中勤学习、多思考,秉承精诚团结、领潮前行的精神,与棒棒鸡传奇共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