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 助力新成长丨棒棒鸡传奇新员工门店技能培训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29

   继7月19日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后,棒棒鸡传奇又开展了对新员工的门店技能培训。

  培训中,棒棒鸡传奇专业厨师针对性讲解了相关理论知识。强调工作中必须高标准严要求,重视每一个操作流程,做到科学规范、安全有序;并要求新员工们认真学习基础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到实操和实际工作当中,做优秀有素养的职业者。

22.jpg

  随即,厨师为大家进行了菜品切配与餐具洗消流程规范操作演示。针对在实操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耐心并细致的为大家讲解。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相互沟通交流,总结学习经验。

  此次新员工实操培训注重理论与实操的结合,制度规范的严格落实,加强餐厅精细化管理,确保消费者饮食安全,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微信图片_20210721162233.jpg

  通过本次培训,新员工们掌握了制度规范和操作流程,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意识,提高了职业素养。

  盛夏时节,也是相遇的季节,怀揣着梦想和远方,棒棒鸡传奇多位新员工汇聚一堂,怀揣“弘扬中华熟食文化,推动中国熟食产业走向世界。”的愿景砥砺前行,成为棒棒鸡传奇最美的奋斗者!

微信图片_20210721162244.jpg